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前武汉英雄试训建业 吉奥森积极表现只为找饭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005年中超联赛打入14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3,而2006年联赛的进球数也达到了9个,曾经威震江湖的武汉“双森”之一——吉奥森,因为年龄偏大,加上状态下滑,现在不得不为了在中超找到饭碗而努力四处试训。


  上周六,吉奥森在经纪人的带领下抵达河南建业在中牟的基地,吉奥森的出现立即引起建业队员的关注,对于这个曾经给自己带来过很大麻烦的巴西前锋,队员们记忆犹新。去年联赛第四轮,正是吉奥森在下半场锦上添花打入第二个球,使建业在客场0比2输给了武汉队,遭遇了本队的中超首败。而在双方的第二回合交手中,虽然战成了0比0,但在锋线上表现活跃的吉奥森也给建业队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虽然声名显赫,但已经年过三十加之伤病缠身,吉奥森已经不再像前两年那样威风八面。虽然河南建业队的外援迟迟未能到位,但他依然只能算是一个候补人选。在吉奥森到河南的第三天,和他同属一个经纪人,早于他两天抵达的巴西中后卫道格拉斯就和建业俱乐部正式签约,而他则还是“试训”。“和我们之前在巴西相中的那名前锋比,吉奥森还是有一定差距,另外我们还有两名非洲外援备选,所以吉奥森只算是备选。”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说。

  虽然俱乐部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了签下吉奥森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已经在中超闯荡了三年的巴西人并不愿意轻易放弃,在最近几天的试训中,他表现得非常努力。相比来华前一直没有正式训练的道格拉斯,反倒是吉奥森更快地适应了建业队的训练节奏,在道格拉斯还在接受体能教练的单独指导时,他已经开始跟随球队正常训练,其表现也得到了建业队员的初步认可:“他的技术和门前感觉还是非常好的。”

  中国足协原本规定3月10日是外援注册的最后期限,但由于很多俱乐部的外援工作进展缓慢,所以特别推迟了几天,这让吉奥森留在中超的希望又增加了几分。同时能够成功加盟建业队的机会还在于,俱乐部联系的外援因为各种原因来华时间一拖再拖,到现在还没有见到人影。

  今天建业队将前往新加坡拉练比赛,原本不在计划之列的吉奥森也将随队前往,说明到目前为止,建业教练组并不想轻易放弃这个中超的成名前锋。特约记者天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