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赢球董事长仍不满 罗宁怒斥:踢的什么玩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3月12日下午,北京国安在越南河内同南定队进行了2008亚冠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凭借小将闫相闯的梅开二度和杜文辉的出色发挥,国安客场3比1逆转对手取得了开门红。赛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的时候表示比分不错,但是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却非常不满,认为他们在场上没有表现出好的精神状态,甚至有些人在比赛中的表现是很不负责任的。


  尽管国安客场3比1取胜对手,但是对于比赛过程罗宁却表现得非常不满:“这场比赛我们赢了,结果是不错,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并不好。我对于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队员在场上踢得太乱,状态都不是很好,有的队员在场上隔那么老远就射门,根本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在罗宁看来,队员们并没有把平时训练中的水平表现出来,“他们踢的是什么玩意?一点观赏性都没有!比赛结束之后,我也通过翻译和李指导进行了交流,李指导也认为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很不好。”在被问到是否是因为队员对越南的场地和气候等不适应才会表现不佳时,罗宁否认了这种说法,“都到那边训练了四天了,还有什么不适应的啊?”

  虽然全队表现没有得到罗宁的认可,但是小将闫相闯的表现却让罗宁称赞有加,“小闯今天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不光打进两个球,他在全场的传切跑动也是很积极的。”

  此前李章洙曾炮轰过国家队在国安备战亚冠时不肯放国脚回来的做法,对此罗宁也对足协的做法颇有不满。在被问到下一轮主场比赛是否会向足协强行要人的时候,罗宁表示:“徐云龙的缺阵对这场比赛的影响是很大的,规矩都是足协定的,我们想要人但人家不放,我们能有什么办法?我们国内的队员就要克服高原反应,那海外的运动员回来就没有高原反应了?”

  在之前结束的同组另一场比赛里,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以9比1的大比分战胜了泰京银行,不过在罗宁看来这并不会对国安造成多大压力,“我觉得没什么影响,亚冠的比赛主要还是看两个队之间的胜负关系,我们不是还没和泰国球队交手嘛。”何平

  E组·积分榜/战报排名球队场次胜/平/负得失球积分

  01阿德莱德0101/00/0002/0003

  02长春亚泰0101/00/0002/0103

  03越南平阳0101/00/0101/0200

  04浦项制铁0100/00/0100/0200

  长春亚泰2比1越南平阳

  杜震宇3"阮英德53"崔威71"

  浦项制铁0比2阿德莱德

  F组·积分榜/战报排名球队场次胜/平/负得失球积分

  01鹿岛鹿角0101/00/0009/0103

  02北京国安0101/00/0003/0103

  03越南南定0100/00/0101/0300

  04泰京银行0100/00/0101/0900

  越南南定1比3北京国安

  黎文悦14"

  闫相闯56"92"

  杜文辉60"

  泰京银行1比9鹿岛鹿角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阿德莱德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