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广发英雄帖 上海东亚队邀中超三劲旅热身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上海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面子够大。上海申花、大连实德和沈阳金德3支中超球队昨日聚集崇明岛,今天开始将分别与上海东亚队进行热身赛。

  这次4支球队的热身赛被冠以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名号。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交战,当年是火星四射的连沪争霸;上海东亚和上海申花的交手,则是上海足球版图的重新划分。加上中超和中甲联赛将在月底开打,因此4支球队都把本次锦标赛当作磨合队伍的绝佳机会。

  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这次热身赛更多注重外援和球队的磨合,“这次邀请赛对手实力都不错,希望能让外援知道中国足球到底是什么样子,让他们早点融入球队。”徐根宝则表示,“我们球队的孩子和中超球队踢,如果习惯了中超的节奏,那打中甲问题就不会太大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