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疯狂伊莎让人咋舌 倒伊还是挺伊足协面临选择题

  昨晚,中国队迎来了自己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中的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葡萄牙队,结果两队在90分钟比赛内战成1∶1平,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国队5∶4获胜。落魄的铿锵玫瑰终于以一场勉强的胜利结束了本次阿尔加夫之旅,并将带着排名第九的阿尔加夫杯历史第二差战绩返回北京。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中国足协将在女足回国之后与中方教练组谈话,然后再确定究竟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解决目前球队中存在的问题。至于伊丽莎白,她则将独自返回法国,在那里等候中国足协的“裁决”。

  主帅盲目自信让人咋舌

  在中国队的前几场比赛中,有关伊丽莎白用兵过于谨慎的批评一浪高过一浪,也许是知道自己在这一点上遭致了太多人的不满,法国教头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了非常具有攻击性的433阵型。显然,在面对弱旅葡萄牙时,她也希望能够通过一场体面的胜利来离开阿尔加夫,“我今天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全力进攻。”比赛结束之后,伊丽莎白如此解释自己的用心,但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最后中国队还是没能在90分钟比赛内获得胜利。“我们球队的有些方面让我感到失望,比如说防守,我们今天的防守没有在四国赛时好,我们迎球和跑动不是非常积极,拼抢也不是非常凶狠。郭月被对手吐了一口痰,我们还打了两个门柱,这就是今天的比赛。”

  到今天为止,伊丽莎白一共率领中国队踢了13场比赛,结果是5胜2平6负,无论是从战绩方面,还是业务方面考量,伊丽莎白的能力都算不上出色。如果再加上目前球队存在的各种矛盾,伊丽莎白绝对可以被评判为是一个并不合格的主教练。

  只不过能力虽然不行,法国人的自信却让所有人感到咋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伊丽莎白依旧对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充满信心,她甚至以德国队作为了例子,“距离奥运会还有5个月,我们还有时间,去年德国队也是第8名,最后她们拿了世界杯的冠军,我想中国队不要受这次比赛的影响。”

  倒伊还是挺伊,足协面临选择题

  “只要领队不走,我就不会返回北京!”伊丽莎白果然说到做到,在中国女足准备回国的时候,她却以这段时间精神压力太大,需要休假为理由,决定独自一人返回法国,并准备在那里等待中国足协的决定。

  “我需要休息,我的队员们也需要休息,所以我想回家对我来说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当被问及如果张健强走人,她会不会立即带领女足备战奥运会时,后者的回答是,“这个问题我现在不想再谈了,我现在马上就要开始自己的假期了。”伊丽莎白很聪明,她现在将皮球踢给了中国足协,就等着看那群领导们如何解决这个烫手山芋了。

  而中国足协这边也确实正拿这只山芋一筹莫展。据悉,直到今天,尽管对于球队的内讧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清楚的认识,但足协内部对于究竟是该“倒伊”还是“挺伊”仍然没有达成一致。在球队回到北京之后,中国足协将首先与中方教练组进行一次谈话,然后杨一民还要和其余几个足协负责人开一个碰头会,如果要决定要换帅的话,还要向总局和领导汇报,然后再由总局作出决定,这个过程起码要持续十天左右的时间。

  北京时间今天一早,中国女足已经从法罗启程回国,中途到法兰克福转机,明天中午她们将抵达北京,随后球队会就地解散。按照计划,3月26日新一期的女足集训将重新开始,相信在这一天之前,中国足协一定会作出一个选择,要么解雇伊丽莎白,要么让张健强走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