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震宇为亚泰首开纪录 中国足球先生带伤立功

  本报讯(记者高炜)在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长春亚泰队昨天主场战胜越南平阳队的比赛中,正是去年的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为亚泰首开纪录,立下头功。鲜为人知的是这个头功是在他拖着一条伤腿的困难情况下取得的。

  此战上半场第4分钟,杜震宇用一记漂亮的左脚任意球破门。
下半场,亚泰少帅高洪波将踢了近70分钟的小杜换下,原来,小杜右小腿上缠着厚厚的绷带,他是拖着一条伤腿坚持比赛的。高洪波说:“小杜在从国家队回来的第一次训练中就拉伤了小腿,我们原没有打算用他,但小杜对球队的第一次亚洲比赛还是非常积极的,想为球队出力,我们最终才决定让他带伤上场。”

  据介绍,小杜经过在国家队的训练非常疲劳,身体状态很差,而长春亚泰队对这一情况却一无所知。在这种情况下安排训练直接导致杜震宇的受伤。小杜打完这场比赛后,立刻要返回昆明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备战26日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RJ06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张正)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