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没人通知我下课 阿尔加夫失利不代表奥运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伊败涂地·网络调查

  图为:在战胜葡萄牙后,伊丽莎白脸上仍然带着微笑。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女足终于迎来了本届阿尔加夫杯的首场胜利,凭借点球大战中的出色表现,姑娘们以6比5的总比分战胜了对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九名。球队赢球了,不过伊丽莎白却输得一败涂地,自称绝不会“主动提出辞职”的她不得不接受被解职的命运。在与张健强和女足队员的战斗中,伊丽莎白败了……

  以连败开局,以点杀结束,伊丽莎白的此次阿尔加夫杯征程可谓步履维艰。
结束了,终于结束了,尴尬的阿尔加夫杯结束了,伊丽莎白执教中国女足的日子会不会也结束了?“下课?我还没听说!”尽管被解职仅剩下官方宣布这最后一道程序,可伊丽莎白依旧没有松口。

  终于赢得了一场胜利,你对本届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表现如何评价?

  总体来说,我非常不满意。我们的防守非常差,队员们经常在比赛中出现低级的失误,犯下连业余球员都不该犯下的错误,和东亚四强赛时相比,她们退步了不少,不过我相信这不是她们的真实水平。

  你的意思是,她们故意出现失误?

  应该有这方面的原因吧。我不怪她们,她们是无辜的,她们是被别人指使的。不过我要告诉她们,作为运动员,比赛就要争取胜利,否则的话,也就失去了自己的价值。张(健强)在球队中根本没有起好作用,我不明白中国足协为什么还要让他在球队中,这对于中国女足来说一点好处都没有。

  可你知道张健强从事女足事业已经很多年了吗?很多队员都非常认可他的工作能力。

  我当然知道,从在国际足联一起共事的时候就知道。当时我也认为他非常出色,可现在接触起来,我才发现自己完全错了。队员和他感情深,他就让队员不好好打比赛,难道为了让我难堪,就可以牺牲整个球队的利益吗?更可悲的是,居然还有球员乐在其中,实在无法理解。

  据说中国足协已经决定与你解约,你知道这事吗?

  我还没有听说过。早些时候我曾经说过,解聘我是非常大的错误,现在我还是这么说。如果为了平息内乱而解聘我,那中国女足会永远乱下去。我现在要休假,要回法国休息一段时间,我要照顾我的父亲,他比中国女足更需要我。至于是否还留在中国队,我现在没什么好说的,我会等待中国足协的通知。我的合同是执教到奥运会结束,在没有收到中国足协正式通知之前,我就是中国女足主教练。即使有人通知我下课,我也要问清楚原因,我不希望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被解职。

  你想问什么?

  当然是解职我的原因啦!我自认为在中国执教期间非常努力,一切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中国女足提高而努力,我不明白自己究竟错在哪里。

  你认为你继续执教下去,中国女足能完成奥运会拿牌的任务吗?

  还有五个月的时间,这已经足够了,但前提是所有比赛、训练都必须按照我的计划进行,同时队员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去年阿尔加夫杯时,德国女足也只获得了第八名,但她们却夺取了女足世界杯冠军。现在我们的成绩很差,但并不代表奥运会拿牌无望,更何况第九名并不是中国女足真实水平的体现。程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