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利物浦杀入欧冠八强 国米主教练曼奇尼宣布下课

  利物浦杀入欧冠八强英超球队占据半壁江山据新华社电 昨天凌晨,利物浦队凭借托雷斯的进球客场以1比0战胜了国际米兰队,并以3比0的总比分顺利进入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比赛结束后,国米主教练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将在赛季末辞去国际米兰主帅的职务。


  国际米兰再次陷入裁判门

  国米本赛季总是摆脱不了裁判的问题,不少人认为他们在意甲多个场次受到裁判“照顾”,来到欧冠赛场,国米再次受到裁判“照顾”。上一回合客场挑战利物浦队,马特拉齐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其中一张黄牌颇具争议。昨天回到主场,左后卫布尔迪索在第50分钟又累积两黄被罚出场,第二张黄牌又有点冤枉。近7场欧冠比赛中,国米总共被罚下4人。

  只剩10人应战的国际米兰队难以抵挡利物浦队的攻势。第63分钟,利物浦队前锋托雷斯在禁区边缘停球转身抽射得分。这是他在欧冠联赛的第4个进球,也是托雷斯本赛季在各类比赛中攻进的第26个进球。这个进球彻底打垮了国米球员的士气,之后30分钟里国米需要连扳4球才能翻盘,而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目前在意甲排名第一的国际米兰队并非没有进球良机,但是克鲁斯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在门前浪费了不少机会。

  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赛后说:“这场比赛其实很艰难,但我认为我们取得了控制权,所以理应进入八强。看看这个赛季利物浦队的状态你就会发现我们在欧洲是一支强队,并且我们幸运地拥有了托雷斯。

  此役后,利物浦队继阿森纳队、曼联队和切尔西队后成为本赛季第四支成功晋级欧冠八强的英超球队,而罗马队则成为本赛季唯一攻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意甲球队。

  曼奇尼宣布赛季末将离开

  输球后,国米连续第二个赛季倒在了欧冠八强之外。主帅曼奇尼随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辞职的消息。

  曼奇尼说:“尽管我与球队还有4年的合同,但接下来的两个半月将会是我执教国米的最后一段时光。我已经把这一消息告诉了队员们,但这一决定与比赛的失利无关,因为我早就考虑过离开球队。”

  在谈到球队的失利时,曼奇尼认为裁判的不公正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他说:“很遗憾,我们的队员吃到了红牌,导致球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人数上的劣势使我们很难在这场必须赢的比赛中上演大逆转。而利物浦队的后卫在上半场至少有4次明显的犯规,但裁判员对此视而不见。”

  对于曼奇尼宣布离任的消息,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发布官方声明。在本赛季初,就曾有媒体报道,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已经和前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进行过会谈,希望这位在英超赛场叱咤风云的“狂人”能够给梅阿查带来更多的奖杯,不过事后双方都否定了这一传闻。

  现年43岁的曼奇尼在2004年正式入主国际米兰队。在执教“蓝黑军团”的近四个赛季中,这位前佛罗伦萨和拉齐奥队主帅不仅帮助球队两次捧起意大利杯,还带领球队在2005/2006、2006/2007夺得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欧冠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