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洪都拉斯国脚免试加盟 青岛新赛季构建豪华阵容

    搜狐体育讯 (中能官网记者许瑶讯)13日下午15点,两名洪都拉斯国脚通过身体检测,正式和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至此,中能新赛季三名外援斯坦季奇、布朗和桑特马利亚全部到位。

  昨天晚上10点,两名外援经过长途跋涉抵达济南和球队会合。按照俱乐部的计划,两人今天上午接受了身体检测,下午体侧报告通过后,俱乐部当即和两人签订合同。据其经纪人介绍,前锋布朗81年出生,身高1.84米,1999—2001赛季在意甲布雷西亚俱乐部效力,06赛季在捷克斯洛伐克踢球8个月,之后回到洪都拉斯踢球,去年在联赛中进8球,成为冠军球队的二号射手,并且在最后的冠亚军比赛中打进2球。在来中能之前,在本赛季的8场比赛中场场首发,并攻进2球。而中后卫桑特马利亚75年出生,身高1.85米,06—07赛季为国家队主力队员,和布朗一样,本赛季的8场比赛也一直作为球队主力打满了所有比赛。

  两名外援不试训就签约,在中能历史上还是首次,对于俱乐部的这次冒险,总经理于涛解释道:前期试训外援的情况都不理想,经经纪人的推荐后,教练组在反复看到了两人的比赛录像后肯定了两人的实力,并且亚泰队助理教练杨为健也跟俱乐部表示:“亚泰外援也是现洪都拉斯国家队队长卡布雷落对两人大力推荐”,因此坚定了俱乐部将其引进的决心。至此,两名洪都拉斯国脚加上之前签约的前塞尔维亚国奥队队长,新赛季中能的三名外援个个来头不小,于涛透露说:“三人的花费超过了中能最初150万美元的预算”。由此可见,对于新赛季俱乐部提出的“保6争3”的高目标,全队上下做好了准备。

  对于今年外援的引进工作,于涛表示满意。尽管这期间拖得时间比较长,但最终的结果是好的。于涛说:“斯坦季奇目前和队伍的磨合非常好,在防守上的作用非常大,现在据联赛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相信这两名外援会尽快和球队融为一体。”

  由于陕西浐霸方面在比赛场地问题上没有安排好,原定于中能与浐霸的义赛将被迫取消。因此,除了今天下午和天津队的热身赛外,联赛开始前中能只剩下和山东全运队、哈尔滨毅滕队的比赛。在三名外援到位后,中能新赛季的架构正式组建完毕,曲波、刘健、姜宁构成的“国家级”攻击线,再加上强力外援的加盟,新赛季的中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布朗 | 布雷 | 马利亚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