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留洋球员座驾一览:最爱奔驰宝马 谢晖品味独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2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社区

   孙继海:奔驰C系列

  在大连时,孙继海开车去训练的车速就达到了200公里/时。此外,孙继海家小区的保安曾说过,虽然在继海在这里居住,但是基本见不到人,开车“嗖”一下就过去了。

看得出,对于在球场上风驰电掣的继海来说,速度的高低,成为他衡量好车的独特标准。转战水晶宫,“中国太阳”就已拥有一辆沃尔沃,但是显然不满足的继海很快花了4万英镑,购买了一辆奔驰C级两门跑车,“这车我就是一眼看上的。”继海笑眯眯地说到。而如今,对速度的追求并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发生改变,不久前,成功代言华晨骏捷并同时出任华晨阁瑞斯MPV的“形象大使”,孙继海成为中国第一个为汽车代言的球员,“看车就要看发动机,”什么转速啊,扭距啊,继海说的头头是道。看得出,对汽车有深刻了解的继海比其他球员更热衷对速度的追求。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