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洲公布21人名单:利物浦悍将领衔 维杜卡遭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澳大利亚公布了中澳战21人名单,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第二轮3月26日拉开战幕,澳大利亚将在客场昆明与中国国家队激战。与之前澳大利亚国家队公布的新加坡热身赛名单相比,本次名单本土球员大面积缩水,而来自英超、意甲、荷甲的留洋军团成为球队主体。

  在世预赛首场迎战卡塔尔的比赛中,科威尔与格雷拉均缺阵,不过最终澳大利亚还是3-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对于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维尔贝克也是表示:“我们将会派出最强大的阵容迎战中国队,以确保赢下这场比赛。”

  当被问及这是不是澳大利亚最终的名单时,维尔贝克含蓄的表示道:“现在还不能完全确认,因为可能会有球员缺席这场比赛,同时我还将根据与新加坡比赛中队员们的状态做出适当的调整。”不过从得到的信息来看,此次公布的21人名单应该是集合了维尔贝克心目中最心仪的球员。

  在点评中国队时,维尔贝克说道:“中国队本场比赛肯定会全力进攻,因为他们在首场比赛中战平了伊拉克,家门口作战的他们也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自3月1号开始他们就在比赛地昆明开始集训了。”(搜狐体育 李琳)

  前锋:哈里-科威尔(利物浦)、乔什-肯尼迪(卡尔斯鲁厄),斯科特-麦克唐纳(凯尔特人)、鲁克-维尔克希勒(特温特)、埃默顿(布莱克本);

  中场:马克-布雷西亚诺(帕勒莫)、雅克布-博恩斯(华沙克拉科夫)、蒂姆-卡希尔(埃弗顿)、尼克-卡尔(布里斯托尔城)、大卫-卡尼(谢联)、简森-库里纳(埃因霍温)、帕特里克-吉斯诺博(莱切斯特)、米尔.斯特尔约夫斯基(德比郡)、卡尔-瓦勒里(格罗斯托);

  后卫:麦克尔.比乌坎普(纽伦堡)、 本特-霍尔曼(尼美根)、卢卡斯-尼尔(西汉姆)、詹姆斯-特罗西(纽卡斯尔)、格雷拉(都灵);

  门将:施瓦泽(Mark Schwarzer)(米德尔斯堡)、亚当-费德里奇(雷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卡尔 | 科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