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热身-赛场冲突不断 里卡多惊天吊射申花3-1实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3点,上海足球锦标赛在崇明岛的根宝足球基地打响,上海申花迎战大连实德队。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比赛中穆德拉格为实德率先进球,随后杜威、姜坤和里卡多都获得了进球,最终上海申花3-1击败了大连实德。比赛结束时,杜威和穆德拉格发生一点小冲突,不过队友们迅速把两人分开。在此之前,姜坤和孙峰在中场的恶意犯规,都曾引发双方队员之间的争执和不满。>>>点击观看视频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在场上展开进攻,第1分钟实德队后场长传,赵明剑在小禁区附近摔倒,裁判认为他有假摔的嫌疑,给了他一张黄牌。随后实德队连续倒脚配合,赵明剑在禁区内拿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7分钟,申花队孙吉传球给马丁内斯,实德队犯规在先,申花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不过没有形成威胁。一分钟后,实德队也得到前场35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胡兆军直接射门,皮球被王大雷扑住。第10分钟,申花队依靠着任意球组织了一波攻势,可惜姜坤的远射偏离了球门。

  随着比赛的进行,申花队渐渐占据了比赛的上风,第13分钟姜坤后场控球被卡由侵犯,裁判对后者出示黄牌警告。两分钟后,实德队前场小范围精妙配合,将皮球传到了门前,遗憾的是包抄队员没有抢点成功,错失了一次得分机会。第18分钟,孙峰右边路上前助攻,毛剑卿防守中将其铲倒,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将皮球推到中路,跟进的德拉根直接起脚远射,射门角度太正被王大雷倒地抱住。第21分钟,申花队在门前混战,里卡多似乎准备不足,没能把握住射门的机会。

  实德队的防守组织得不错,申花队的进攻很难真正渗透到禁区内。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犯规比较多,场面略显沉闷。第28分钟申花队右翼组织进攻,里卡多在禁区前做球到门前,后插上的毛剑卿慢了一步,皮球被出击的孙寿博拿到。两分钟后,实德队后场解围失误,突前的毛剑卿倒地铲射,力量太轻被门将拿到。第36分钟,申花队前场耐心组织进攻,姜坤禁区前挑传到门前,毛剑卿背身将球回做,里卡多禁区线上直接抽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了,这次进攻很有威胁。

  半场结束前,双方都创造了一次得分机会,第40分钟申花队快速反击,郑科伟在左路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趟球过大被门将拿到,随后实德队马上还以颜色,右路取得突破后低传门前,中路的卡由推射破门,不过裁判认定门前的乔里奇有越位的嫌疑,进球被判无效。随后申花队获得前场四打二的机会,意外的是带球队员马丁内斯竟然传球失误,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良机。上半场补时一分钟结束,比分暂时定格为0-0。

  易边再战,实德队进行了换人调整,乔治换下了德拉根。第46分钟卡由在中场直接吊射,皮球稍微偏出了球门。双方都加强了进攻,比赛的节奏也变快,场面显得很精彩。第50分钟,里卡多在禁区前突破传中,右侧的斯科特挺球后,左脚射门打偏。第54分钟场上的僵局被打破,实德队中路传球到门前,邹捷在禁区内一脚很隐蔽的传球到门前,穆德拉格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0,实德队取得领先。实德队进球后士气高涨,紧接着邹捷在门前的大力试射,皮球稍微高出了横梁。

  落后的申花队迅速采取了换人调整,郜林登场亮相。第60分钟申花队扳平了比分,马丁内斯主罚角球,一脚低传到门前,杜威右脚扫射将皮球送入网内,孙寿博鞭长莫及,比分变成了1-1。第65分钟申花队左路组织进攻,皮球被转移到了中路,马丁内斯停球转身射门,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随后杜威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0分钟申花队再度获得了进球,马丁内斯禁区前大力远射,造成孙寿博扑球脱手,姜坤的补射将皮球送进了网内,比分变成了2-1。随后申花队开出战术角球,于涛在禁区左侧的射门稍微高出横梁。

  申花队在场上全力防守,频频使用犯规战术,比赛经常被中断。姜坤和于涛都先后吃到了黄牌。第80分钟申花队扩大了比分,里卡多在中场45米左右的距离直接起脚吊射,孙寿博站位过于靠前,没能阻止皮球破网,比分变成了3-1。随后里卡多前场抢断成功,禁区前凌空抽射,皮球稍微偏出了门柱。第87分钟申花连续传递配合,郜林带球直接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孙寿博奋力扑住。最终上海申花将3-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独自西行)

  申花首发阵容:王大雷;吴伟超、杜威、孙吉;姜坤、郑科伟、王洪亮、毛剑卿;马丁内斯、里卡多、斯科特

  大连首发阵容:孙寿博;孙峰、唐田、杨博宇、德拉根; 胡兆军、赵明剑、卡由、穆德拉格;乔里奇、 邹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 毛剑卿 | 杜威 | 胡兆军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