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陈金被伤病“撞腰”中途告退 奥运积分受到影响

  本报讯(记者 刘娜)腰伤让陈金(陈金新闻,陈金说吧)刚刚光明的奥运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男单小将陈金在2008年瑞士羽毛球超级赛首轮争夺中,因为腰伤复发中途退赛,这一意外,让他的奥运前景又变得暗淡起来。

  陈金首轮的对手是捷克选手库伯卡,刚刚获得全英赛冠军的他,太想保住现在的奥运积分优势,一上来便拼得很凶,但还是以13比21落败。第二局刚打了一分球,陈金便难以忍受腰部的疼痛,被迫放弃比赛,库伯卡不战而胜。

  教练钟波难掩失望之情,“这个情况是一个意外,如果陈金要保住自己的奥运积分排名,这次比赛应该要打进前八。”

  前景分析

  陈金列第四 优势不明显

  在全英公开赛中拿到冠军,陈金的奥运积分从第六跃升到第四名,晋级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大增。但不容乐观的是,排在第五位的印尼选手索尼和第六位的丹麦选手乔纳森紧跟其后。

  索尼也在首轮被淘汰,乔纳森就成了陈金最大的敌手,他的表现将决定陈金能否取得奥运资格。现在陈金领先乔纳森1826分,乔纳森只要进入八强,陈金的奥运梦想就会变得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