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出战科威特公开赛 唐娜代表韩国参加资格赛

  本报讯记者 谷正中报道: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将从今日至16日举行,中国男队派出马琳、马龙、陈玘、王励勤、张继科和王皓,女队则派出王楠、郭跃、郭焱、张怡宁、李晓霞、刘诗雯和丁宁。

  据悉,缺席世乒赛的德国名将波尔和韩国名将吴尚垠将继续缺席,萨姆索诺夫、柳承敏、李静等好手都将亮相。
缺席世乒赛的韩国两大削球高手金景娥、朴美英都将在科威特公开赛复出。代表韩国队刚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唐娜也将出战,但她没有获得世界排名,将要参加资格赛。

  中国男双有马琳和王皓搭档参赛,去年他们夺得克罗地亚、中国、法国三站巡回赛冠军,王励勤和马龙配对,另一对组合是陈玘和张继科。张继科是中国队重点培养的下届奥运会选手。女双除萨格勒布世乒赛冠亚军王楠/张怡宁和郭跃/李晓霞外,郭焱和刘诗雯也将配对。刘诗雯是下届奥运会的重点培养选手。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郭焱 | 马琳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