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德尔曼:有姚明赢球更容易 眼光应放到季后赛

  新华网华盛顿3月12日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12日在客场用一场难看的发挥赢得了一场改写历史的胜利。赛后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承认,姚明因伤缺阵火箭队能连胜八场多少让他感到有点吃惊,可拥有姚明的火箭队打起来会更容易些。


  姚明2月26日因左脚踝应力性骨折告别本赛季后,火箭队不仅把连胜场次扩大到二十场,而且今晚险胜老鹰队之前他们追平了网队4年前创造的一项NBA纪录——连续10场比赛以10分以上优势获胜。个别媒体因此发表言论说,火箭队没有姚明帮助,看不出实力有多大影响。

  对此,阿德尔曼给出了答案。他说,姚明受伤后,火箭队每一位球员都能保持良好的势头,每名队员都能站出来为队伍做出贡献。“毫无疑问,拥有姚明一切会更容易”。

  阿德尔曼表示:“火箭队不仅要保住连胜的势头,而且要保持住球队往正确的方向前行。”他认为,现在的每场胜利都能使火箭队在季后赛处于有利位置,这才是火箭队所关注的。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