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球星艾马尔拒绝加盟河床 只愿留在西班牙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2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萨拉戈萨队的阿根廷球星巴勃罗·艾马尔12日表示愿意继续留在西班牙踢球,拒绝重返老东家河床队效力。

  河床俱乐部主席何塞·阿吉拉尔日前向艾马尔“抛出绣球”,希望他能够重返河床队。
阿吉拉尔说,河床队现在虽然阵容强大,但是缺乏“大牌球星”,所以俱乐部希望能将几位著名球员纳入帐下。“艾马尔已经离开河床队很长时间,他从2001年就去了西班牙,现在应该是回家的时候了。”他说。

  艾马尔说,他对于阿吉拉尔的这番话感到“奇怪”,因为此前河床队并没有和他本人或经纪人进行任何接触。“现在还不是回去的时候,我想继续留在这里,我同萨拉戈萨队还有两年合同。”艾马尔说。

  萨拉戈萨俱乐部也表示,现在无意出售艾马尔,除非对方的出价“令人难以抗拒”,但河床队现在显然不具备这样的实力。

  艾马尔的上述表态让河床队球迷感到有些失望,因为他在去年年底还表示,河床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自己非常愿意回河床队踢球。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马尔 | 吉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