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国足进行赛场适应性训练 徐云龙中泰战中找状态

    新华社昆明3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13日下午,中国国家足球队来到15日展开中泰之战的星耀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从高原训练以来就几乎消失的徐云龙终于出现了,这次他不再是慢跑,而是进行传接球练习。

    徐云龙的复出使杜伊和福拉多的脸色和缓不少,大赛在即,这似乎为饱受伤病困扰的国足缓解了后卫线上的燃眉之急——东亚四强赛上的主力张帅征战亚冠联赛,15日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国奥小将谭望嵩也不太可能立即升任主力,如果徐云龙能复出,右路防守的重担很可能会交给他,至少也会在中泰之战中找找感觉,否则这次高原集训对徐云龙来说几乎失去了意义。

    徐云龙亮相后,与队友进行传接球练习时的动作、球感还算正常,看来他的大腿肌肉拉伤已无大碍,但关键是他已经错过了前一阶段的适应期和实战期;中泰之战后,国足还将有几次运动量更大的艰苦训练,徐云龙届时能否在最后10天“跟上趟”还是个未知数,而中泰之战将是检验其状态的一次好机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