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国足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战泰国队仍要“搞神秘”

    新华社昆明3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15日的比赛让中国国家足球队上上下下都很紧张,其实对手不过是弱小的泰国队——13日,国足前往比赛场地昆明星耀体育场适应性训练,训练仅进行15分钟就向记者关上了大门,国足官员宣布,本场比赛事关重大,只好请记者们“配合一下了”。

    当日,来到星耀体育场的国足队伍中又少了4名国奥小将,这让所有记者颇感诧异,难道他们将缺席中泰之战?但这应当不会影响国足主力阵容的排兵布阵,除了参加亚冠联赛的几名主力和准主力外,该来的球员都悉数到场。前15分钟的训练只是简单的两人传球配合,随后记者便被“请到”了场外。

    训练结束后,记者从国足内部获悉,其实国足迎战泰国队将更多地利用两个边路的定位球寻找破门机会,为此,孙祥、蒿俊闵、肖战波等连日来一直在苦练定位球的中场球员在15分钟之后的训练中频频从两路将球传罚球区,让其余队员完成抢点,这也是“封闭训练”的全部内容。但据星耀体育场工作人员透露,国足的定位球练习“成功率并不高”。

    还有消息称,目前最需要赛事锻炼的韩鹏可望在中泰之战中获得较长时间的出场机会,为中澳之战做好准备;而参加亚冠联赛的王栋、杜震宇、宗磊、张帅很可能以替补身份亮相,因为他们都“太累了”,只需上来“找找感觉”;但无论如何,国足内部已下达了“指标”: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用泰国队这支弱旅为中澳之战“祭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