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大利亚公布世预赛中澳战名单 大牌球星皆上榜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郑道锦)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的荷兰籍主帅维贝克13日公布了26日与中国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这一21人的名单由清一色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构成,科维尔、布雷西亚诺和卡希尔等大牌球员均榜上有名。


  据澳大利亚足协官方网站报道,虽然这次公布的名单全部由旅欧球员构成,但维贝克表示,这并不是最终与中国队比赛的名单,在澳大利亚A联赛效力的优秀球员届时也有可能入选,而上述名单中的部分球员则可能被调整。

  澳大利亚队在与中国队比赛前将于22日与新加坡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维贝克此前公布了一份全部由效力于A联赛的球员构成的名单。维贝克表示,在与新加坡队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可能会被选进与中国队比赛的名单。

  澳大利亚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以3:0轻取卡塔尔队,但维贝克却不敢小看中国队,他说:“中国队将拼命争取战胜我们,因为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只获得一个平局。在主场取胜是非常关键的,中国队知道这一点,因此他们从3月1日就开始在昆明备战。”

  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比赛的最终名单将在22日“袋鼠军团”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后出炉,23日澳大利亚队将前往昆明,而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也要到那时才能赶到昆明与球队会合。

  上述21人名单为:比彻姆普(德甲纽伦堡队),布雷西亚诺(意甲巴勒莫队),博恩斯(罗马尼亚瓦拉豪卢姆队),卡希尔(英超埃弗顿队),卡莱(英冠布里斯托城队),卡尼(英冠谢菲尔德联队),库利纳(荷兰埃因霍温队),埃默顿(英超布莱克本队),菲德里西(英超雷丁队),格雷拉(意甲都灵队),霍尔曼(荷兰涅米根队),肯尼迪(德甲卡尔斯鲁厄队),科维尔(英超利物浦队),基斯诺普(英冠莱斯特城队),麦克唐纳德(苏格兰凯尔特人队),内尔(英超西汉姆联队),施瓦泽(英超米德尔斯堡队),斯特约夫斯基(英超德比郡队),特洛伊西(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瓦勒里(意大利格罗塞托队),威克夏尔(荷兰屯特队)。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布雷西亚诺 | 卡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