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对话维尔贝克:高原不适合维杜卡 难拒绝科威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尔贝克公布了26日对阵中国队时的一个21人的临时大名单。与本周初公布的前往新加坡的集训名单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完全不同,本次名单中海外球员占据多数,在英超效力的卡希尔、科威尔赫然在列,不过老将维杜卡依然“缺席”。

在名单公布后,维尔贝克也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采访。

  荷兰人首先谈到了缺席昨天联盟杯赛的卡希尔,这位灵气十足的进攻型球员有望在周末复出并随后代表澳大利亚出战。“卡希尔对埃弗顿是一位关键球员,对澳大利亚同样如此,他对球队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我已经与他联系过了。他没参加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主要是身体有些不适,但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他可以在周末复出。”

  除卡希尔外,后腰格雷拉现在身体也有点状况。“格雷拉周末可能也不会踢,但他做好了下周三参赛的准备,所以我们还有10天可以看看球员们到底是否适合出战。”

  此次,老将维杜卡仍未进入大名单,不过维尔贝克依然认为这位老将将有机会选择性的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维杜卡的情况我也知道,一周前我们通了话,他仍对代表国家队出战很有兴趣,我将在4月去看看他,我们将会谈得很愉快。维杜卡正在为此准备,但他目前还不适合在昆明这样海拔达到1900米的高原踢比赛。”至于在利物浦鲜有露面机会的科威尔,则在一番希望为国效力的积极表态之后被维尔贝克选入大名单。

  之所以称这21人大名单仅是临时性质的,维尔贝克也对此做出解释,毕竟在本周初他公布的22日与新加坡的热身赛名单与此次的有着天翻地覆的不同。“我们现在还有一组球员在候命,他们也可能被召入参加与中国队的大名单之中。包括在大名单中的球员并非是板上钉钉的,参加与新加坡热身赛的名单之中的球员也有可能被补充进来。”

  首战横扫卡塔尔强势开局的澳大利亚,26日面对中国队,首要问题自然是昆明的高海拔。“中国肯定将拼尽全力力求一胜,因为他们首场比赛以平局收场。在主场赢下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中国队知道这一点。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自从1月份就开赴昆明进行备战的原因。”(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卡希尔 | 维杜卡 | 格雷拉 | 科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