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殷锡福连过两人遭暗算 "侠义"里卡德出头险酿祸

    搜狐体育讯 多少年来,“连沪争霸”一直是甲A、中超联赛上的主旋律之一,两队相遇,从来都是火花四溅。今天下午,两队在上海的崇明岛又联手大战90分钟,结果凭借3名外援的出色发挥,上海申花最终3比1逆转大连实德,取得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开门红。

  昨天还是艳阳高照,今天却突然细雨霏霏起来,这让根宝足球基地的草皮遭受了不少非议。场地本来就不是正规尺寸的场地,再加上排水能力不强,在上午经受过上海东亚与长沙金德90分钟的鏖战后,等到下午申花与实德交手时,已经惨不忍睹。

  或许是太滑的缘故,两队球员下盘不稳,频频摔倒。本来,上海申花与大连实德的每一次交手,双方谁都不会轻易俯首称臣,场面必定火爆。今天的这场较量,虽然比不上正式的联赛,只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热身赛,但拼抢却非常激烈。

  在开赛之前,双方主帅都很明白地交代过:只是一场友谊赛,不能出现恶意伤人,注意动作。但比赛开始之后,队员却无法完全做到这一点。“节奏真快,丝毫不比联赛差啊。”申花俱乐部的老板朱骏早早坐到了场边简陋的看台上,看到场上紧张的局面,他也不由感叹了一句。

  寸土必争,成为双方对抗的主旋律。需要对脚、需要拼命的时候,谁都不退缩,毕竟新赛季中超联赛半个月之后就要开打,谁都想在主教练面前留个好印象,何况对手一直是老冤家。拼抢中,大连队的两名外援都被狠狠铲倒过,申花的姜坤、埃米尔·马丁内斯也一度倒地不起,两队的队医多次成为除球员、教练之外最忙碌的人。

  当申花3比1大比分领先时,场上的火药味更加浓烈。替补上场的申花25号殷锡福在左路一次漂亮地穿档过人,接着又连过两人,惹恼了实德一名后卫,他抡起一脚就直接把殷锡福扫倒在地。看到队友这样被报复,外援里卡德怒发冲冠,大声嚷嚷着冲了过去,谴责对方不职业的行为,眼看着一场殴斗即将发生,好在被几名队友拉开,事态才未能进一步扩大。

  不过,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申花队长杜威不知为何在无球状态下与对方外援又发生了争执,双方还进行了推搡,又引起一阵骚动。比赛结束后,实德一名助教还高声抗议发泄不满,鼓动球员不去握手。

  值得一提的是,戴上队长袖标的实德10号胡兆军颇有大将风度。每次发生冲突时,他都尽力劝阻队友,主动向对手道歉,在最后还一个一个示意队友上场握手,才让这场“连沪争霸”友好结束。(搜狐体育 C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沪 | 殷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