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热身赛-汉军2-2韩国光州尚武 巴布罗首发再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正在韩国拉练的武汉光谷足球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凭借李毅男和巴布罗的进球,汉军2-2与韩国K联赛光州尚武队战成平手。

其中汉军新外援巴布罗首发出场,即3月11日热身赛替补出场传射建功之后,本场比赛再次进球,把握机会能力很强,值得武汉球迷期待。

  3月13日下午,尚在韩国拉练的武汉光谷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中的军旅光州尚武队。志在为中超08赛季磨练阵容的汉军再次尽遣主力上场:由于外援中锋古斯塔博身体仍处于恢复阶段,小将周燎继续担任单前锋;前腰是郑斌和巴布罗,左边前卫邓卓翔,右边前卫荣昊,后腰陆博飞、张辛欣;后卫达尼罗、李毅男、蔡曦;门将依旧是邓小飞。和韩国第一场热身比赛相比,武汉队首发里面只用外援巴布罗替换下了周熠。可见汉军08赛季主力阵容已经基本固定。

  比赛开始不久,武汉队赢得角球。陆博飞主罚到后点,李毅男利用头球破门。此后光州尚武队加强反攻,但是没有把握破门机会,此后武汉队利用中场配合由巴布罗再次打进一球。由于身体仍处于恢复阶段,汉军主帅陈方平见好就收,将巴布罗及时换下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双方都有很多换人调整,主场作战的光州尚武队抓住机会两度破门,最终扳平了比分。其中被汉军08年寄予厚望的外援古斯塔博也披挂上场,但是没能为汉军扩大战果。“古(古斯塔博)巴(巴布罗)组合”将是汉军新赛季的攻击配对,但由于古斯塔博刚到队,所以这对组合还无法形成战力。巴布罗近来状态恢复得不错,两场热身连续进球,但是每场比赛也只打了大半场,古斯塔博也还处于调整中,球迷期待的“古巴组合”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比赛中发威成名。

  据悉,汉军3月8日抵达韩国后,一直在忙于联赛的备战工作,除了日常训练外,他们还将迎接教学赛的考验。每天训练后,队员们都显得非常疲惫,没有精力购物或逛街,而是全都留在酒店休息和调整。不过16日打完教学赛后,全体队员将得到半天的假期,大家都计划着前往釜山游玩。

  3月14日,武汉光谷队仍将在韩国进行一天两练;3月15日将进行韩国拉链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搜狐体育陈治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