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国足封训因"见不得人" 训练质量令龙王眉头紧锁

  尽管两天后的热身对手只是泰国队,尽管只是一堂普通训练,但昨天下午国足依然选择了在昆明星耀体育场进行封闭训练。但从训练质量来看,或许国足选择“封闭”只是为了遮丑,因为传中、抢点、射门质量实在有些“见不得人”。


  中泰之战和3月26日的中澳之战都安排在下午两点举行,所以国足昨天下午的训练也安排在两点进行,但让媒体感到意外的是,一次主要为了适应场地的训练竟然选择了封闭,媒体只能在场边逗留15分钟,好在设施相对简陋的星耀体育场“漏洞百出”,根本无法完全封闭,记者和数名同行都悄悄溜到了看台上的贵宾包厢内,舒服的观看了国足的整堂训练课。不过就训练质量而言,实在有些上不得台面,在简单的两侧传中中路包抄射门、角球和两侧的任意球演练中,国脚们的表现都让人失望,连很少来督训的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也一直紧锁眉头。

  昨天训练唯一的好消息是一直养伤的徐云龙开始恢复训练,但4名驰援亚冠的国脚还没有回归,考虑到他们的奔波疲劳,国足教练组已经基本确定他们不会参加中泰之战。

  本报记者 刘苏(昆明专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