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十大最期待复仇战 中俄女排再演巅峰对决?

  贾占波PK埃文斯:这次运气会站在哪一边?


  在雅典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的比赛中,在赛前并不为人们所看好的中国选手贾占波出人意料地夺得了金牌。在决赛中,埃文斯表现的极为出色,在结束了前9发的射击之后,埃文斯领先中国选手贾占波达三环之多。就当人们认为这块金牌已经没有悬念的时候,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埃文斯在最后一枪竟然鬼使神差的打错了靶,记分牌无情的显示为零环。

  赛后贾占波表示,对这个结果并不非常意外,他说:“对于这个结果,我觉得意外,也觉得不意外。因为在比赛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作为一名运动员要做要一切思想准备。我今天的决赛打得并不是太好,因为太紧张了。”

  这个意外的失利,也使埃文斯郁闷至极,当时他连自己的枪都没有收拾,就匆匆地离去。而这场经典对决也已贾占波的夺金而告终,贾占波和埃文斯也因此成了一对不折不扣的冤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谭雪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