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实德试训左后卫表现平平 新赛季后防线急需进补

实德主帅拉德科
实德主帅拉德科

  特派记者刘洋崇明岛报道 13日下午16点45分,实德队在上海根宝足球学校进行的邀请赛中结束了第一场比赛,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申花队连扳三球,最后比分是1:3。赛后,主教练拉德科没有就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进行点评,领队柳忠长认为,总体看实德队打得并不差,只是后两个失球有些偶然。拟于12日晚抵达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赶到崇明岛,只是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才出现,由此也错过了与申花队的这场热身赛。

  比赛中,申花队排出了最强阵容,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以及三名外援里卡德、马丁内斯和斯科特都出现在场上。实德队的首发阵容与上周日(9日)在成都挑战谢菲联队差不多,其变化是后腰卡尤伤愈出场,左边后是拉德科推荐的德拉甘。德拉甘只打了半场,其表现不是太理想。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实德外援穆德拉格下半场禁区内接邹捷传球率先破门,不久申花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杜威将比分扳平。

  之后,实德队先是由王选宏换下了奇利科夫,接着用李学鹏替换下了卡尤,两次换人都是被迫的,因为两名保加利亚外援先后被对方铲倒,拉德科出于保护球员才做出了决定。申花队抓住实德换人立足未稳的机会连下两城——姜坤的补射和里卡德的超远程吊射。虽然本场比赛主裁的判罚几次出现争议,但主教练拉德科一直提醒实德队员不要多说话,要服从判罚,继续比赛。

  有消息说,本场比赛实德队的目的主要是考察外援,但是两名左边后卫表现并不理想,试训前锋奥利萨德贝也没有赶上比赛,所以没有完成真正意义上的考察。倒是一名实德小将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就是中后卫杨博宇,卡位准确,处理球时的冷静让人感觉不出他还不到20岁。对即将开打的2008新赛季来说,大规模“清洗”的实德后防线急需“进补”。梯队培养出来的杨博宇进步很快,对实德来说是个好消息。

  本次由上海足协发出邀请、根宝足球学校承办的四队单循环热身赛引起了很多关注,上海申花“蓝魔”助威团赶到现场助威,上海电视台更是派出了40人的报道小组对比赛进行直播。实德队14日下午训练,15日上午10点将迎战长沙金德队。正常情况下,左边后卫德拉甘将继续接受考察,新来的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也将登场亮相。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王大雷/孙吉、杜威、吴伟超、成亮/斯科特(68'于涛)、郑科伟(89'刘寅涛)、姜坤、毛剑卿(郜林53')/马丁内斯(84'殷锡福)、里卡德;

  大连实德(442):孙寿博/孙峰、杨博宇、唐田、德拉甘(45'吉奥尔吉)/邹捷、卡尤(79'李学鹏)、胡兆军、赵明剑/穆德拉格、奇利科夫(68'王选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奥利 | 德拉 | 马丁内斯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