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不满续约谈判拖沓 切尔西铁人夏天定去留

兰帕德焦急等待着切尔西的续约合同
兰帕德焦急等待着切尔西的续约合同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主场6-1血洗德比郡,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大放异彩一人独进4球,他因此成了英超联赛中首位在一场比赛中打进四球的中场球员。赛后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对爱将赞赏有加,对于兰帕德的转会传闻,以色列人则是嗤之以鼻,格兰特很肯定地表示兰帕德会继续留在斯坦福桥。

  兰帕德的合同09年夏天将到期,但是到目前为此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没有任何进展,因此外界关于铁人离开切尔西的传闻也是络绎不绝。

虽然兰帕德和切尔西对此极力否认,但是兰帕德还是很不开心未能尽早完成续约事宜,双方再次进行谈判也要到今年夏天了。

  兰帕德一直都表示他希望留在切尔西,但是俱乐部低下的效率令他颇有微词。“我和俱乐部谈过几次,他们说未来会给我一些信息,但是现在并没有”,兰帕德接受《伦敦标准晚报》时说,“那意味着他们要一直等到今年夏天,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本赛季开始我就说过我不会讨论合同的问题,因为我想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足球上。他们讨论过,但是现在没有任何消息。俱乐部表示会发生一些事情,但是如果我们一直等到夏天,没有任何进展,那时我的合同只剩下一年,这不是我所期待的。”

  兰帕德还是一如既往地否认了转会的传闻,现在他最渴望的便是尽快确定自己的未来。兰帕德说:“我已经说得很明确,我想留在这儿。我想知道事情进展得怎么样了,我喜欢为俱乐部踢球,我享受着生涯最伟大的时期。每次我代表俱乐部出场的时候,我都不会考虑合同问题。但是当我在家的时候,我希望事情已经解决了。本赛季已经拖延了,那对我来说并不理想。”

  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现在都进入到了关键时刻,兰帕德和切尔西都无暇再讨论续约的问题。兰帕德正等待着切尔西给他一份新合同,而不是一拖再拖,双方的谈判可能要到夏天再次启动,那时候兰帕德的耐心也将达到极限。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