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德国车手辛克维茨辟谣 否认充当兴奋剂"告密者"

  被禁赛的德国车手帕特里克-辛克维茨周三发表声明,否认自己向联邦调查人员透漏了前德国电信车队队友服用兴奋剂的信息。

  “我没有透露其他车手关于兴奋剂问题的任何信息,”辛克维茨表示,他因为检测呈阳性被禁赛一年,“我不知道这样的谣言从哪里传出来。

  上周六《南德意志报》的一篇报道称辛克维茨透露了包括克罗登和凯斯勒在内的前队友们的具体信息。克罗登获得了2004年环法第二名,他威胁说将通过法律渠道证明自己的清白。凯斯勒一直效力德国电信车队直到2007年,去年七月,他因为睾丸激素水平过高导致阳性结果被阿斯塔纳车队开除。

  辛克维茨也因为阳性检测于2007年7月被德国电信车队开除,为了将自己的禁赛期限降低为1年,他主动交待了德国电信车队的一些内幕。27岁的他希望2008年7月禁赛期满后,可以找到一支新车队。

  “我现在每天最多进行5小时的训练,我希望证明自己的实力,”辛克维茨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