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国足昆明复盘朱氏中澳战 专家称国脚营养水平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昆明消息 虽然中国队将先于15日与泰国队进行交手,但对目前正在昆明集训的所有国家队成员来说,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的比赛才是头等大事。

  日前,国家队组织队员在红塔基地驻地特地观看了去年3月20日在广州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录像。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这场比赛中,由于上半场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和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的两次致命失误,导致球队中国队最终0-2不敌澳大利亚队。

  此番重温历史,教练组希望球员们通过观看比赛的进程和细节,在3月26日的比赛中有所改进。“澳大利亚这次与在广州一样,也是提前1天人员才能全部集中。他们肯定希望避免高原反应,力求在上半场就结束战斗。在广州的那场比赛,澳大利亚在下半场体能便开始下降,所以我们上半场45分钟非常关键。”教练组相关人士表示。

  广州0-2不敌澳大利亚的比赛,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排出了4-4-2的阵型,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搭档双前锋,杜震宇(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毛剑卿司职两个边路,不过首发的郑智和邵佳一在中场的表现均受制于体能,这也成为那场比赛国家队中场运转不力的主因。实际上,3月26日同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福拉多依旧将面临这样的麻烦,郑智和邵佳一都将面临长途飞行后的苦恼。不过福拉多对此并不担心,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说:“去年是去年,现在是现在,去年面临的问题现在我们有能力去解决。”

  那场比赛中,中国队中发挥最出色的董方卓将缺席昆明的比赛,由于在曼联预备队联赛中受伤,董方卓将在4月才能得到完全恢复。韩鹏也是那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他的两个头球都碰到了澳大利亚球门立柱。同澳大利亚的比赛,福拉多已经表现将重用韩鹏,但谁搭档韩鹏已经成为一个问题。曲波、朱挺两人特点鲜明,福拉多开始犯难。就目前的迹象看,曲波搭档的可能性较大。

  备战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准备工作可谓细致入微。在昨天,足协甚至专门从北京体育大学聘请了曹健民教授给国脚们上了一堂营养课。

  在一个小时的营养课上,曹教授从五个方面给国脚释疑:一、训练场合何时喝水最合适;二、平时就餐该如何选取食物;三、吃药的时间和种类;四、睡眠的时间控制;五、训练之后的恢复方法。

  在课程结束后,曹教授对国家队提到了自己的建议。他说:“我考察过不少欧美强队的营养指标,和他们相比我们的确要差一些。比如在训练中喝水,不能等到头脑里有了喝水意识后才去喝,必须选择正确的时间;同样在食物的选择上,不能进食猪肉,多吃瘦肉和羊肉,晚饭后必须待在房间休息恢复。另外睡眠上一定要按时就寝,控制好时间。”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昆明)

中国足球论坛青花瓷器太脆,伊丽莎白太傻!

女足:[中国女足相当于一百慕大] [女足,岂一个换字了得]
国足:[泰国是块什么石头?] [中泰热身,自慰还是自残?]
亚冠:[国不"泰"民不"安"] [亚冠,咱也只能玩个小组赛!]

大羽前女友孙宁传出婚讯

孙宁清新靓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董方卓 | 李金羽 | 杜威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