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调整终极预测 两败俱伤OR共荣共存考验足协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的此次阿尔加夫杯之旅在一阵鸡飞狗跳中落下了帷幕!侥幸的是,女足点球大战战胜东道主葡萄牙队避免连败;不幸的是,困扰中国女足的内乱问题仍不见好转,在距离奥运会不到5个月的情况下,女足阿杯之后势必要做出一个选择,伊丽莎白和张健强也必然会做出一个终极PK,谁走谁留将在未来几天内有个定夺。在此,我们不妨来预测一下两人未来的命运走势。

  结果一:伊莎留任 张健强走人 杨一民出任领队

  在阿杯期间,曾有很多媒体爆出伊丽莎白将被足协辞退的消息,但阿杯结束后,依然没有具体的消息出台,很显然,足协在这方面还没有最后的定夺。据悉,伊莎在返回法国前也曾透露了想回中国执教的想法,她还表示:五个月,我们还有时间。这种情况下,如果伊莎最终留任,那么张健强铁定走人,一是二人已经水火不容,二是伊莎此前已经明确表示继续执教的前提是张健强走人。因此,如若伊莎留任,张健强离队的可能性极大。

  如果足协如此选择,那么张健强走后的领队位置极有可能由副主席杨一民来顶上,此前足协也曾有过类似的意愿,杨一民搭档领队之后,就可以行使更多领导的权利,从而使得女足内部重新归于平静,也有利于女足备战奥运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健强 | 杨一民 | 伊丽莎白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