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加急研究亚冠最强对手 杜震宇王栋恐将缺阵

  2比1战胜越南平阳取得亚冠开门红,亚泰无暇庆祝。19日高家军将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劲旅阿德莱德,亚冠首轮阿德莱德客场2比0完胜韩国冠军浦项制铁,俨然成为小组出线头号热门。对于这个即将遭遇的对手,高洪波坦言,阿德莱德是小组最强球队。

  教练组加急研究对手

  半月前亚泰在昆山与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3比0完胜。虽然以珀斯光荣为“假想敌人”,但高洪波认为,光荣队在澳超只是一支中下游球队,与阿德莱德有一定差距。而且热身赛毕竟不是正式比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3月12日战胜越南平阳半个小时后,小组其他两队浦项制铁与阿德莱德之战打响,亚泰教练组对这场比赛非常关注。阿德莱德客场完胜,让教练组对晋级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高洪波说:“从首轮比赛看阿德莱德实力最强,我们与浦项制铁相仿,越南稍弱。不过与同组其他两强相比,亚泰的大赛经验无疑最为欠缺,因此客场对阵阿德莱德会面临很多困难,我们必须要准备充分。”据悉近日,亚泰教练组会拿到阿德莱德战胜浦项制铁的比赛录像,以便加急研究对手的技战术特点。

  队员要在澳洲赢球

  昨晚,亚泰队启程赶赴香河备战,3月16日从北京出发飞抵澳大利亚。三名国脚兵分两路,宗垒和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去昆明与国足汇合,而杜震宇先赶到北京做身体检查,随后去昆明。三名国脚能否赴澳大利亚,从目前形势看,只有门将宗垒有回归希望。亚泰俱乐部将在近期与足协沟通,能否要回国脚,高洪波只有顺其自然。

  阿德莱德是亚泰比较陌生的一支澳大利亚球队,两年前亚泰在澳洲拉练时,曾与多支澳洲球队热身,惟独没碰到阿德莱德。有队员开玩笑说,是不是要向曾在该队效力的曲圣卿打听一下,毕竟这位中国前锋是沈阳人,与很多亚泰队员都是老乡。玩笑归玩笑,大家都认为与阿德莱德之战虽不容易,但也不是没有机会,前锋曹添堡就有这样的雄心,“阿德莱德能在客场赢浦项制铁,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在客场赢阿德莱德。”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高洪波 | 王栋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