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韩国前棒球巨星连夺四命 先杀旧情人后跳江自杀


  据法新社消息,韩国警方新闻发言人日前发表声明,3月11日汉江里发现了一具尸体,此人为前韩国棒球明星李河城,并且他因为涉嫌杀害前情人和她的三个女儿而被认定为畏罪自杀。

  据警方介绍,前棒球明星李河城在上世纪90年代带领着韩国的海泰老虎棒球队夺得了四次全国冠军。根据侦查,李河城是从首尔步行到汉江然后跳进去自杀的。

  现年41岁的李河城自从退役之后,投身商界,但是运动员出身的他并没有商业天分,在一连串的经营失败后不得不面对他的巨额债务。

  上月有大厦管理员报案称,有住在公寓的一名45岁的妇女失踪,经过调查录像,警方锁定了前棒球明星李河城,因为闭路电视中清晰地显露出李河城在那妇女失踪前一天,曾带着巨大的袋子离开大厦。当即警方就发布了通缉令,悬赏3000美元追查其下落。

  周一,韩国警方在距离首尔乌山空军基地300公里的地方发现了一具女尸,当时女尸是在被埋在了一块墓地中。据报案的农民表示,当时他和他的朋友一起挖了坑,但是李河城并未让他们帮忙埋东西,而是给钱让他们离开。农民曾想帮李河城把车上后备箱的两个大袋子抬下来,但是遭到了李河城的拒绝。后来农民看到了警局的通缉令,所以才发现了李河城前情人的尸体。

  经过调查,李河城曾经前往前情人的家,并且用威胁的手段希望从前情人手里拿回当初送给她的17.7万美元,但是第一次未能如愿。所以在短短一周后,就发生了惨案。警方表示在李河城尸体上并未发现其有遗书,同时表示将会重新调查李河城失踪的生意合伙人,并且怀疑有可能也是李河城所为。

  这个惨案震惊了韩国各地,韩国棒球协会的秘书长表示不可思议,“我非常震惊,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经常照顾年轻球员的男人怎么会变成了杀人恶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河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