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36家俱乐部收益创纪录 女性球迷数量亦激增

    搜狐体育讯 德国足球甲乙两级联赛共36家俱乐部,联手创下了一个骄人的新纪录。日前公布的一份数据表明,在2006-2007赛季的征战中,这36家俱乐部总盈利达到了惊人的1.75亿欧元。

与2005-2006赛季相比,这一数字上涨了足足15%。

  据悉,俱乐部的这一惊人收益主要得益于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在这项赛事结束后,德国足协向下属的甲乙两级联赛拨款分红,仅这一项额外收入便使得这些俱乐部得益约5000万欧元的巨资。

  另一方面,因世界杯而重建或翻新的体育场地也为这些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新近投资的设备和扩充的体育场座席令使用这些球场的俱乐部在联赛中的收益也随之增加。

  竞技方面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因素之一,尽管目前仍不能和三大联赛相比拼,但德甲已经凭借连续而良好的欧战成绩,重返欧洲五大联赛之列,摆脱了先前几年的低潮颓势。

  而该调查提供的一组数据表明,与盈利的大幅增加相伴随的,是德甲球迷人数的极速上升。在2006-2007赛季,这一数字达到了颇为喜人的1630万人。有趣的是,其中的女性球迷比例增加明显,从先前的21%提升到了23%,这一方面是这项男人的运动的魅力使然,另外也证明了德国甲乙级联赛在市场开发上所取得的进步。

  更为有意思的是,就在这份数据公布之前约一个月,德甲唯一上市的俱乐部多特蒙德,公布了他们在2007-2008前半赛季的财务报表,该报表上的数字却表明俱乐部处于亏损状态。多特蒙德近年来江河日下,在竞技上已难复当年之勇,这或许是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但俱乐部高层恐怕亦难逃“哭穷”之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