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莎度假与五球员道别 总局点头下课进入倒计时

  视频:陈金刚欲接棒伊丽莎白 开出执教女足条件

  女足内讧!就在一片倒伊声中,体育总局终于也坐不住了。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总局已经点头,同意伊丽莎白下课。伊莎本人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她已经与自己的部分亲信道别,准备回法国度假,有意思的是,伊莎带来的法国助教甚至在阿尔加夫杯期间提前罢工。>>支持伊莎下课 反对伊莎下课

  一切迹象都表明,伊莎将就此告别女足,足协某官员告诉记者,“下周一,足协会开会研究此事,到时候会把结果公布于众。”

  伊莎度假与五球员道别

  连战连败,严重内讧,气氛压抑,伊丽莎白似乎已经烦不了了。一位前方的同行告诉记者,“她早已准备好了行囊,准备回法国度假,顺便照顾生病的父亲。”

  据悉,阿尔加夫杯结束后,伊莎和她的几名亲信进行了交谈,其中包括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郭月、徐媛以及刘亚莉和袁帆,这5名球员一直在力挺伊莎,但寡不敌众,“伊莎向她们表达了要离开的意思,希望她们好好训练,当时的场面颇为感人,从房间里出来,有些人眼圈还是红红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助理教练甚至提前罢工

  人走茶凉,就在女足严重内讧当中,伊丽莎白带来的助教提前罢工,用这种方式对抗中方势力。“大约四天前他们就撂挑子了,肯定是知道了什么风声。”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理疗师特里是第一个罢工的,在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和意大利女足的比赛结束后,有几名有伤在身的球员需要理疗师按摩,但特里的房门始终关着,当有球员发现他在酒店大堂喝茶休息时,特里表示,“我不再负责给你们按摩了。”在和葡萄牙比赛的前两天,特里就停止了为中国球员按摩,但他并没有离开球队。

  总局点头足协下周宣布

  女足内讧,惊动了体育总局,据知情人透露,在连续输球后,杨一民和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在电话里进行了沟通,并初步将换帅的态度告知了总局,总局也答应了,但要求继任者必须是“熟悉中国女足情况的”。

  昨天,记者致电足协,某官员告诉记者,“下周一足协将专门就此事召开会议,到时候会给大伙一个明确的答复。”

  快报记者 吕远

中国足球论坛青花瓷器太脆,伊丽莎白太傻!

女足:[中国女足相当于一百慕大] [女足,岂一个换字了得]
国足:[泰国是块什么石头?] [中泰热身,自慰还是自残?]
亚冠:[国不"泰"民不"安"] [亚冠,咱也只能玩个小组赛!]

中国女足"定装照"曝光

守门员翁晓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特里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