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备战斯诺克中国赛 要用冠军作为生日贺礼

  24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拉开战幕。这个赛事也将是丁俊晖弱冠之年的最后一场赛事,因此在小丁表现欠佳的时期,这场家门口的赛事备受关注。目前,小丁正在北京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球房中进行备战,力求用一个完美的成绩作为自己4月1日21周岁生日的贺礼。


  为了备战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8日就来到北京,与中国台球队的队友一道开始备战。本届中国公开赛上,除了以种子身份参赛的丁俊晖外,中国台球队的于德路、李远、李行、曹新龙、阿布拉江、金龙、杨擎天、张安达等8名队员也都将持外卡参赛。

  除了熟悉的队友,小丁还得到了父母的贴身照顾———一家人在球房附近租了一套房子。丁父说,这样的话,丁俊晖想吃点什么,他妈妈都可以给他做了。

  母亲的关怀在家里,父亲的关心则在球房里。第一次到球房练球时,丁俊晖感觉球台不是非常平整,父亲干脆亲自上阵,帮儿子调球台。为了激励国家队的队员们更好地训练,丁父还自掏腰包,拿出1万元钱来奖励在队内循环对抗赛中胜出的队员们。

  丁俊晖还在北京备战中国公开赛,世锦赛正赛签表已经出炉。第一轮,丁俊晖就要迎战老对手傅家俊。第一轮就出现中国德比,实在太过巧合。不过,对这个老对手,丁俊晖并不畏缩,他表示,碰到其他选手也不一定就好打。

  在此之前,丁俊晖已经同傅家俊交手7次,虽是互有胜负,但还是略占下风。但与奥沙利文、墨菲等人相比,傅家俊未必就更难对付。丁俊晖也说:“碰到他们不是更难打?”至于对阵傅家俊前景如何,丁俊晖也不愿多想。“和他打得比较多了,胜负都正常。”

  丁俊晖不介意他的首轮对手是傅家俊,但第一轮就出现中国德比,这却是他不愿意看到的。“好不容易进去4个中国人,结果第一轮就碰上了。”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