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王仪涵不敌皮红艳出局 法国老将感叹朱琳状态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08年瑞士公开赛结束女单第二轮比赛,小将王仪涵不敌法国老将皮红艳无缘八强,她也成为本届比赛中国女单中首个出局的选手。

  这次王仪涵首次参加瑞士公开赛,由于有正赛选手弃权,原本需要打资格赛的王仪涵直接晋级正赛。在第一轮2比0战胜日本选手森嘉织后,王仪涵第二轮遭遇法国选手皮红艳。

  两人曾经在2004年的中国大师赛上交手,那次当时只有16岁的王仪涵战胜了皮红艳。“那次我输给了王仪涵,第三局刚开始不久,我的右腿大腿根部就拉伤跑不动了,她吊球我都接不到,所以我就输了。”皮红艳说。

  这次两人第二次交手,第一局王仪涵以21比17获胜,皮红艳表示输球是因为自己发挥出了问题。“第一局(我那边场地)有点顺风,自己失误了几个之后,有点急躁。”不过很快皮红艳就找到了感觉,“第一局后面几分就好多了,我的速度起来了。到第二局我到了逆风的场地,感觉轻松了很多,脚下能移动得起来了,也能控制住球了。”

  之后,皮红艳就一直控制住了场上局势,第二局以21比12轻松拿下后,第三局王仪涵无谓失误增加,皮红艳再以21比10的悬殊比分拿下,最终以2比1逆转获胜晋级八强。

  王仪涵说:“今天没有发挥好,失误太多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瑞士公开赛,之前也没有给自己定目标,就是尽量去赢球。”不过,是由于自己的发挥不佳而导致的失败,小姑娘脸上满是失望的神情。

  皮红艳在八强战的对手是4号种子中国选手朱琳,对于这场比赛的前景,皮红艳似乎并不太乐观,“朱琳现在状态很好,今天把叶佩延打得好惨。”(陈书佳发自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红艳 |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