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洪都拉斯国脚涌进青岛中能 语言交流成最大障碍

  时报3月13日讯(记者董宏磊)随着中超联赛新赛季的日益临近,青岛中能最后两个外援名额看来已经有了归属。今天下午,两名洪都拉斯国脚出现在青岛中能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场边,尽管他们没有在比赛中展示实力,但中能签下这两名队员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这两名队员均是洪都拉斯现役国脚,打前锋的名叫布朗,打后卫的名叫桑特巴利亚。他们是在昨天深夜抵达济南的。今天上午,青岛中能方面带领两人在济南进行了体检,检查结果让中能教练组长舒了一口气———两人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这也意味着,青岛中能的“赌博式引援”已经完成了第一步。接下来,已经与中能草签合同的布朗和桑特巴利亚将正式与中能方面签订正式合同。

  在两名洪都拉斯人抵达济南之前,在青岛中能试训、且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的喀麦隆外援吉安·保罗和另外一名来自罗马尼亚的外援已经离开中能的驻地。由此表明,他们已经彻底与中能无缘,而布朗和桑特巴利亚在与中能会合后,将没有任何竞争对手。虽然青岛中能主教练郭侃峰在今天表示,他们还没有与两名洪都拉斯人签订合同,球队也要对他们进行考察,但这番话看起来更像是签约之前的“套话”。

  今天下午,扎着一头小辫的布朗和光头桑特巴利亚随中能队出现在鲁能基地,从表面上看,两人身体都非常强壮,而且精神头还不错。考虑到洪都拉斯外援刚刚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长途奔波,在比赛中郭侃峰并没有派他们上场,在观看了上半场比赛之后,两人就跟随中能的助理教练跑到另外一个场地恢复体能去了。有趣的是,布朗和桑特巴利亚在抵达济南后,还以为他们已经到了最终目的地青岛,两人还向记者表示,“我们早就打听到青岛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下飞机后一看果然如此。”这个“乌龙”让所有人忍俊不禁。

  由于中能的教练英语一般,而以西班牙语为母语的两名外援英语也不怎样,今天的训练中,双方在交流上出现了问题,记者帮忙先把教练的意思用英语转达给布朗和桑特巴利亚的经纪人,经纪人再翻译成西班牙语告诉两人。“我们正在抓紧联系翻译,不然的话以后交流起来可要命了。”一位青岛中能的助理教练苦笑着说。

  经过这两天的调整,据乐观估计,布朗和桑特巴利亚将于17日出现在青岛中能与山东十一运队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