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联盟杯-35次攻门迭戈破网 不来梅1-0仍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4号凌晨,联盟杯1/8决赛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其中一场不来梅主场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中,虽然不来梅在第58分钟由迭戈攻入一球并且最终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在上周客场的比赛中,因为0-2不敌对手,凭借进球劣势而惨遭淘汰。

  不来梅1:0格拉斯哥流浪者

    总比分1:2 格拉斯哥流浪者晋级

  比赛刚开始,不来梅就利用主场优势大举进攻,凭凭在对方半场制造威胁。第5分钟,伯尼施错失一次射门机会。第11分钟,洪特左路传中,阿尔梅达将球打偏。第12分钟,博罗夫斯基从右路发起进攻,阿尔梅达在中路接球后射门可惜威胁不大。第14分钟,罗森贝里在禁区前沿获得一次机会,大力抽射,可惜被对方守门员迈克格雷戈扑出。

  第17分钟,迭戈发动进攻,博罗夫斯基接到妙传后射门,皮球搞出横梁。第18分钟,阿尔梅达再次获得得分良机,洪特左路传球,而门前的阿尔梅达却将球射飞。

  第20分钟,罗森贝里获得头球机会,但是并没有形成进球。1分钟后,洪特和延森的精彩配合,无奈后者的射门再次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底线。第23分钟,不来梅获得一次角球机会,不过威胁不大。第26分钟,后卫奥沃莫耶拉插上进攻,但是他的射门依然被表现出色的迈克格雷戈扑出。

  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阿尔梅达获得多次射门良机,可惜都未能把握住。第29分钟,阿尔梅达在禁区内接到博罗夫斯基的传球,头球争顶时被对方后卫放倒在禁区内,不过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31分钟,不来梅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迭戈的射门过正,被迈克格雷戈轻松没收。第38分钟,洪特被对方犯规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纳尔多开出的任意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2分钟,迭戈为不来梅开出角球,阿尔梅达却被判越位在先。第45分钟,流浪者队队员亚当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您认为从本场表现来看,场上球员中谁最有可能成为不来梅或是流浪者队的英雄?

  中场休息回来,双方暂时都没有作出换人调整。

  不来梅继续控制着场上的进攻节奏,无奈一直无法取得有效的成果,对方门将迈克格雷格表现出色将险情一一化解。直到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不来梅的努力终于收到成效,不来梅先从左路展开进攻,传中后被流浪者队后卫破坏出禁区,迭戈接球后直接射门,对方门将扑救不及,不来梅取得1-0领先。这个时候,如果不来梅再取得一个进球并且对方不进球的话,双方就要进入加时赛阶段。<<<<您认为不来梅35次攻门仅收获1粒进球的主要原因是?

  进球后的不来梅士气大振,对对方展开了疯狂的进攻。第60分钟,流浪者队利用不来梅大举进攻的机会打出反击,主队在禁区内一片混乱,幸好最终由默特萨克将球化解。第66分钟,不来梅做出换人调整:萨诺戈上场换下阿尔梅达,或许主教练沙夫希望萨诺戈的上场能改变场上的局势。第73分钟,罗森贝里边路突破,但是被对手破坏出底线,洪特主罚角球,而纳尔多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77分钟,不来梅再次作出换人调整,年仅20岁的小将哈尼克上场换下奥沃莫耶拉。第83分钟,伯尼施的射门导致流浪者队禁区内一片混战,萨诺戈得球后面对对方门将射门,却将球打在横梁上。此后哈尼克尝试了几脚远射,无奈都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您认为不来梅全力征战德甲联赛,能否保住第二名的位置?

  最终,不来梅在主场1-0小胜格拉斯个流浪者,双方两回合比赛战成1-2,德国劲旅惨遭淘汰。

  首发阵容:鲁伊-帕梅里西奥,

  云达不来梅:维泽-伯尼施、默特萨克、纳尔多、奥维莫耶拉(77分钟 哈尼克)-延森、博罗夫斯基、洪特、迭戈-罗森贝里、阿尔梅达(66分钟 萨诺戈)

  格拉斯哥流浪者:迈克格雷戈-布劳德弗特、威尔、奎利亚尔、帕帕奇-戴利、希姆达尼-弗格森、戴维斯、亚当(58分钟 维泰克)-诺沃(78分钟 麦库洛奇)

  里斯本竞技1:0博尔顿

    总比分2:1 里斯本竞技晋级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里斯本竞技主场1-0战胜博尔顿,因为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战成1-1平,所以里斯本竞技成功淘汰博尔顿进入到联盟杯8强。在前一天晚上进行的联盟杯比赛中,两支英超球队都被淘汰出局,而博尔顿成为了最后的希望,不过主场被对手逼平,并且竞技队还拥有一个客场进球,想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淘汰对手并不容易。

  双方的比赛中各有攻守,博尔顿也没有获得太多的射门机会,如果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里斯本竞技队依然可以利用客场进球优势进入下一轮。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当大家都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里斯本竞技队凭借年仅20岁小将佩雷利尼亚的进球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并在总比分上2-1领先对手,博尔顿已经无力回天,只能面对成为第三支在联盟杯中被淘汰出局的英超球队的事实。

  首发阵容:

  里斯本竞技:鲁伊-帕梅里西奥/阿贝尔、托内尔、伯尔加、格里米/若奥-穆尼利奥、佩雷利尼亚、伊兹玛依洛夫、罗曼诺利/里德森、乌克切维奇

  博尔顿:阿尔哈伯西/亨特、卡西尔、梅特、萨穆埃尔/约瑟夫-奥布赖恩、古斯里、泰莫里安、詹纳科普洛斯/瓦斯特、海尔加森

国际足球论坛马队,安静走开还是勇敢留下来?

国米:[曼奇尼辞职,懦夫的行径] [曼奇尼的"爱情三十六计"]
英超:[新枪手编织莫斯科梦] [弗格森&香克利 穿越时空对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梅达 | 迭戈 | 迈克 | 格雷 | 洪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