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玫瑰"回国伊帅回家 足协即将讨论伊莎下课事宜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在葡萄牙落幕。最终排名第9位的中国女足在以历史第二差的成绩结束本次阿杯征程后,今天上午回到北京,在下一期集训开始前,球员们有12天的假期。

主教练伊丽莎白没有随队同行,她从葡萄牙直接返回法国度假。

  球队暂时解散了,但“内乱”焦点还在继续,主教练伊丽莎白和领队张建强之间的矛盾至今没有和解。尽管中国女足肩负着备战奥运会的重任,但球队未来一段时间的架构和训练计划目前都还是未知数。对于伊丽莎白能否继续执教中国女足,中国足协表示,将在球队回国后作出决定。

  伊丽莎白表示:“我已经把球踢到了中国足协一边,我现在只想度假,跟我的家人在一起。关于我是否还留在中国女足的问题,我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会等着中国足协的决定。”目前,外界要求伊丽莎白“下课”的声音越来越多,但伊丽莎白仍在暗示愿意继续执教中国女足,她甚至为球队的下一期集训做了计划。她说:“连续征战东亚四强赛和阿尔加夫杯后,球员们都非常疲劳,她们需要休息。然后,球队将再次进行大量的体能训练。”

  伊丽莎白一厢情愿的表态不能说明她将继续执教中国女足,主动权仍然在中国足协手中。对此,足协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女足将于3月26日重新集中,在此之前中国足协会进行研究和讨论,决定主教练的人选。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即不排除伊丽莎白继续执教的可能,同时又在国内寻找更合适的继任者。

  美国队6连冠

  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上,由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率领的美国队再创辉煌,她们在决赛中以2比1击败丹麦队,连续第6次捧起冠军奖杯,丹麦队则连续两年屈居亚军。季军争夺战,世界冠军德国队出人意料地以0比2负于挪威队,德国队的门将安格勒此前保持的1022分钟不失球纪录也在这场比赛中被终结。

  获得第5~8名的球队依次是瑞典、意大利、冰岛、芬兰队;波兰队排在第10位,爱尔兰队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