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好运北京"水球公开赛将开战 女队个个来头不小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水球公开赛将于3月18日在奥体中心改建后的英东游泳馆开赛,这也是奥体中心继现代五项、武术世锦赛、手球邀请赛后举行的第四项“好运北京”赛事。

据悉,将有男、女子各4队参加本次赛事,其中女子赛事参赛阵容可谓强大,除了曾获得青年世锦赛亚军的中国队外,另外3队同样来头不小,她们分别是悉尼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去年世锦赛冠军美国队和长期位居世界前三的俄罗斯队。

  在今天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竞赛主任李向东表示,男队参赛阵容与女队稍有不同,“由于水球水平相对较高的欧洲球队刚刚参加完北京奥运会资格赛,因此此次参加中国公开赛的外国队伍只有澳大利亚队,其余3队分别为中国队、广东队和上海队。”据介绍,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将有男女各4支队伍按北京奥运会预赛形式分两组进行单循环赛。同时,为了方便排名次,每场比赛均将决出胜负,如果出现平局则进行加时赛,当加时赛依然战平则以点球决胜负。

  另外,李向东还透露,3月22日,国际泳联将在北京进行奥运会水球比赛的抽签,届时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12支男队和8支女队将派代表参加,奥运会水球比赛的程序和赛程将在抽签后确定。据悉,本次抽签是北京奥运会众多赛事中的首项抽签活动。

  3月14日 星期五

  (含次日上午)

  体坛导视

  10:00 直播 第1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西北赛区决赛●

  12:54 直播 “百龄坛冠军杯”高尔夫球赛■

  08:00(次日)直播 NBA 湖人VS黄蜂●

  ●CCTV奥运频道;■广东体育

  注:以电视台实际播出为准。吴嘉丽 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