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五张门票已无悬念 陶璐娜高分无改落选事实

  记者 刘瑞平 本报北京3月13日讯 射击奥运选拔赛今天继续进行,天天都有冷门出现的射击场,今天变得毫无悬念,5名选手拿到了实际上早就到手的门票。

  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比赛,陈颖因为积分领先优势巨大,选择了弃权,陶璐娜在资格赛中以587环名列第一。
在下午的决赛中,陶璐娜发挥稳定,最终以791.1环夺得第一名,费逢吉和郭文珺分别以787.1环和781.1环名列第二和第三。这样,陈颖和费逢吉名列积分榜前两位,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争夺实际上也早有归属,本轮比赛之前,江苏选手张鹏辉和广东选手刘忠生就已经基本锁定了奥运资格。除非积85分的刘忠生弃权,排名第三的上海选手陈永强才有机会。最终张鹏辉发挥稳定,保住了第一的位置,而陈永强反超丁峰获得亚军。丁峰、刘忠生和杨东明分列三到五位。这样,在积分榜上,张鹏辉积158分高居榜首,刘忠生93分排名第二,陈永强尽管追到80分,但也难逃落选的命运。

  虽然男子双多向飞碟只进行了一轮,但一个奥运会参赛名额已经产生。今天,上海名将胡斌渊以领先第二名14靶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锁定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中国射击队在这个项目上有两个奥运名额。山东选手潘强今天发挥失常,只名列第五。目前在这个项目上,王楠积44分排名第二,王正、蔡超和潘强分别积38分、33分和25分,位列三到五位,山东选手蔡超和潘强要想出线,需要加倍努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忠生 | 陈永强 | 张鹏辉 | 陈颖 | 陶璐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