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评论

武汉晚报:我们赢了?

  不知谁先带的头,用酸兮兮的“伊人”,取代了响当当的“皇家”伊丽莎白字号。可横看竖看,那位法国主帅身上都找不到柔弱的基因。多少得感谢伊丽莎白,若非她公开摊牌,按大局为重的惯例,说不定女足会一直闹心到奥运结束。
早散早了,早点解脱也行。

  如今的中国女足,快成中文简体版的“小甜甜”布兰妮了,除了丑闻,基本榨不出其他油水。而最新版本的故事,更适合去拍电影。足协准备壮士断腕后,伊丽莎白召集5名亲信球员开起了密会。有报道说,某未与会的队员思想觉悟高,帮助中方教练组及时挫败了这起阴谋;又有报道说,当时伊丽莎白地下工作的中心思想,只不过是预感到自己的命运,提前向自己人告别。几乎与此同时,同一宾馆的另一个房间内,领队张健强正做着手指体操,给相熟的各路记者报喜:伊丽莎白终于要下了。

  挺能理解张健强当时的兴奋心情。北京申奥成功那个晚上,许多人和他一样激动,第二天随便捡起一张报纸,头版头条都是四个字——我们赢了。可这场女足内乱,怎么所有人看起来都像输家?

  伊丽莎白要走了,张健强也得下了,女足残留的那点形象全毁了,谢亚龙的头发更少了……更要命的是,洋帅不敢再惹,可土帅个个躲得更快。马良行、陈金刚、孙雯,能想到的接班人,一提女足就色变,赶紧交待自己最近如何如何忙。奥运在即,足协发现,别提为国争光,给那帮球员找个临时后妈都难。

  白茫茫一片真干净。看着这副景象,谁还要好意思说自己赢了,好意思说自己所作所为全是为了女足好,真需要一点勇气。

  陈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