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洛兰特满意引援进展 4月6日辽足主场首秀战武汉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尽管08中超赛程还没有正式出炉,不过辽足今年对阵走势经过微调之后基本确定,4月6日,联赛两轮过后,辽足将迎来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在中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亚洲区20强比赛和北京奥运会的双重影响下,中超赛程至今没有最后敲定。

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向中超各家俱乐部下发了一份08中超赛程草案,征求俱乐部的意见。在这份草案之中,辽足今年的前三场比赛都是客场,分别对阵成都、河南和山东。

  昨晚,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告诉记者:“经过协商,足协又给我们传来了最新通知:前两个客场不变,4月6日第三场我们将主场迎战武汉队,这也是辽足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首个主场比赛日确定,辽足主场安排仍没有结果,由于要到今年8月27日才能将主场迁回沈阳,之前的主场辽足只能放到省内其他城市来进行。“快了,15日,我们将把主场正式上报给中国足协。”程鹏辉说。

  与主场一同敲定的还有辽足外援引进工作。目前试训的外援中,辽足新帅洛兰特对两个前锋还比较满意,来自阿根廷的后卫基本出局,另一位来自巴西的中场尽管让洛兰特非常喜欢,但因为在这个位置上人员充足,辽足选择放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