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训练变演武场 王永珀鲤鱼打挺荣膺功夫之王

  与紧张备战的中国国家队不同,因为没有比赛任务,国奥球员无疑要轻松了许多。尤其是在集训即将结束,他们马上可以下山的时候,所以在昨天上午,这群好动的年轻人,硬生生地把足球训练场,变成了演练中国功夫的“演武场”。

而在王永珀与姜宁的PK中,“小胖”更是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荣膺国奥队的“功夫之王”。

  在主教练杜伊带队训练了一个小时后,国奥队昨天上午的训练接近了尾声,队员坐在草地上放松。看到王永珀仰面朝天躺在地上,姜宁跟他的话题不知道怎么就转移到了中国功夫上面,姜宁忍不住逗起他来:“王永珀,你要是能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你想要什么我都输给你。”听到这话,旁边的队员都跟着起哄,因为相比其他队员,王永珀多少有些“发福”,大家都觉得他肯定不敢接姜宁的招。没想到王永珀二话不说,一个鲤鱼打挺,干脆利落地站了起来。这一下,姜宁有些傻眼了,看着小胖不知说什么好。关键时刻,上赛季还是姜宁所在的青岛中能队主教练的殷铁生帮了他一把:“王永珀,鲤鱼打挺都是直接起来的,哪有像你这么还用手在后面撑着的啊?”姜宁马上附和了起来:“是啊,是啊,一点都不标准,这个不算。”

  让姜宁没有想到的是,王永珀竟然直接又躺到了地上,并且直接为自己的这次“加码”:“你说的啊,我要什么你给什么。”尽管有些心虚,但姜宁也只能硬着头皮应承下来。结果王永珀再次一“挺”而起,不但取得了跟姜宁这次PK战的胜利,而且在其他人尝试后纷纷宣告失败的情况下,成了国奥队当之无愧的“功夫之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