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陈金刚将执掌女足教鞭 年薪和奥运成绩成其顾虑

  本报综合报道阿尔加夫杯之后,伊丽莎白和领队张健强双双下课,足协目前正在寻找新任主帅的人选,而前长春亚泰队的主帅陈金刚成为了主帅候选人的最大热门。目前足协与陈金刚接触的消息已经得到了证实,而陈金刚近期也将前往北京与足协领导碰面。

  目前在几名候选人中最大的热门就是天津籍的教练陈金刚,此前他在中超长春亚泰俱乐部执教的时候曾经在冲超成功第一个赛季就以黑马之姿一举率领球队闯进联赛前三甲,除此之外陈金刚在马元安时代也曾作为助理教练从事过女足工作,因此对于执教中国女足可谓是驾轻就熟。


  目前,陈金刚并未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他对外称没有接受到足协的邀请,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对于接手女足还存在着一些顾虑。

  据了解,陈金刚准备同足协领导谈话的时候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其中包括在年薪上面有所提高,并且在球队奥运会成绩上面松绑。毕竟陈金刚执教中国女足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现在如果他重新回到女足,多少有些顾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