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古巴国奥在美参赛七人失踪 10人逼平洪都拉斯队

     新华社华盛顿3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 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区决赛阶段比赛的古巴队,13日正式通知组委会,称古巴队近两天已先后有7名队员失踪。

    由于古巴队此次仅有18人前来参赛,因此目前这支队伍仅剩下11名队员继续参赛。更令古巴队雪上加霜的是,该队一名队员因两天前同美国队交锋时吃到红牌,因此他们13日只好以少一人的劣势与洪都拉斯队交锋,结果以0:0逼平了对手。

    两天前,古巴国奥队曾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1:1战平了东道主美国队。

    据此间媒体报道,古巴队在同美国队交锋时全队还阵容整齐,可当这场比赛结束后,两天来已先后有7名队员失踪。尽管古巴队目前仅剩下11人,但古巴队领队表示,他们会继续按赛程打完全部比赛。15日他们在小组循环赛中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巴拿马队,如能获胜将有机会晋级半决赛。

    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区决赛阶段的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他们先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半决赛,半决赛获胜的两支队伍将获得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参赛资格。(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