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百龄坛冠军赛首轮 双雄领跑梁文冲76杆尚磊74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星期四,百龄坛冠军赛在韩国济州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澳大利亚的托尼-卡罗兰(Tony Carolan) 和芬兰选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首轮打出67杆(-5)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中国选手尚磊打出74杆(+2)、梁文冲打出76杆(+4),分别处于并列第98和并列第115位,出线前景十分暗淡。

  首轮过后处于并列第三位的共有10位选手,他们是:印度的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日本人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韩国本土选手(Hwang Inn-Choon)、北爱尔兰的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 澳洲大炮手斯科特-汉德(Scott Hend)、爱尔兰的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泰国的普拉亚德-马山(Prayad Marksaeng)、美国的安东尼-金(Anthony KIM )、英格兰选手西蒙-格里菲斯(Simon Griffiths)和印度名将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

  28岁的艾龙能开局打得不错,在前三洞就抓获2只小鸟,前9洞共有4只小鸟进账,不过在本场难度第二的第7洞吞下一个柏忌,后9洞则发挥稳定,分别于第10洞、第12洞再抓小鸟,最终以67杆(-5)结束本轮。

  亚巡赛常客卡罗兰首轮发挥相当完美,共抓获5只小鸟无一粒柏忌进帐,为他的首次亚巡桂冠打下良好基础。百龄坛冠军赛是一项总奖金为290万美元同时被亚巡、欧巡和韩国职业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巡回赛认可的赛事,卡罗兰良好的开局归功于他拥有全新的一号木和三号木。“这周我带了新的一号木和三号木,我非常高兴带着他们。我能用三号木杆把球开到250码以外的地方,然后就可以用8号或9号铁攻果岭了。”卡罗兰说。

  然而,对于一个39岁的人来说这天并不容易,因为他不得不去解雇他的球僮。“他非常糟糕!我付给他160美元,他却在我打球的时候来回走动并晃杆。他还穿软钉鞋,以致于上不了果岭。所以在我打出par,-1,-1之后我就解雇了他。”卡罗兰说。

  2006年亚巡奖金王,印度的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克服流感和上周意外事件的干扰,正向他2008年首次冠军发起冲击。上周在吉隆坡举行的一场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米哈辛发生了一起意外。 “我们看见树了,并且我还告诉我的球僮刹车,但是他没有刹车反而踩了加速器,随后我撞飞到风挡玻璃上,撞到了头,幸运的是这个风挡玻璃是塑料做的而不是玻璃的,如果是玻璃的话,后果不勘设想,”米哈辛回忆道,“我有一点脑震荡。自从那次意外之后我感觉一直不好。”

  尽管发生这次灾祸,36岁的米哈辛仍期望重整精神,并决心将他的比赛拉回正轨。从后10洞出发,米哈辛在他的头四洞里连抓3只小鸟,在换场之前的最后一洞吞了一个双柏忌,紧接着在换场之后用三个连续的小鸟球结束了非凡的一天。 “上周是不愉快的一周,这周则是新的开始,并且我的开端不错,这是最重要的。”米哈辛说。

  澳洲的斯科特-汉德下午开始出发,在前9洞打出了一个老鹰球和三个小鸟球。换场以前杆数为32杆,曾与卡罗兰和艾龙能处于领先位置。然而,在后9洞的第12洞和第18洞却付出了两个昂贵的柏忌,最终以一杆落后。

  亚巡奖金排行第四的斯科特-汉德仍然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并对这周前景保持乐观。“我所有的沙坑球打得都不错。在第8洞时我设法将球从一棵树里救出并成功获到小鸟球。非常好,我非常高兴,”汉德笑了,“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从来没有打过这么好,现在机会来了。”

  韩国运动偶像崔京周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但他在首轮打出71杆之后不得不忍受一个慢的开局。“我猜到我会在第7洞吞下一个双柏忌。这场比赛节奏有点慢,因此我很吃力。今天的果岭看线也有点麻烦。我想今天有许多功课要做了。”崔京周说。世界排名第5位的韩国名将崔京周和英国公开赛冠军爱尔兰名将哈林顿都打出71杆,暂时位居并列第40位。

  中国选手尚磊从后9洞出发,转场前拿下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转场后拿下1只小鸟又吞下2个柏忌,成绩为74杆(+2);梁文冲今天从第1发球台出发,在第1洞就抓到一只小鸟,不过在随后的第2洞、第5洞连吞两个柏忌,在第6洞还吞下一个双柏忌,转场后又分别在第11洞、12洞、16洞吞下柏忌,仅在转场前最后一洞和本轮最后一洞收获两只小鸟,成绩为76杆(+4)。(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兰 | 艾龙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