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成绩不行态度死硬 女足伊丽莎白下课已成为定局

  本报讯阿尔加夫杯让所有关心女足的人士着急,主帅伊莎4场无一胜绩(90分钟),而其和领队张健强(已降格为执行领队)的矛盾却不可调和。虽然目前已经回到北京的谢亚龙仍然举棋不定,伊莎也表示自己愿意继续执教,她甚至表示“距离奥运会还有5个月,我们还有时间”。
但事实却是,总局已经要求重新选帅。

  据内部人士透露,在连续输球后,杨一民和谢亚龙在电话里进行了沟通,并初步将换帅的态度告知了总局,总局也答应了,但要求继任者必须是“熟悉中国女足情况的”。

  总局有关人士表示,“谢亚龙来足协后,用人非常慎重,很注重调动人员的积极性。但现在如何破解女足这道难题,也让谢亚龙挠头。”据悉,龙王认为让杨一民当女足领队,张健强降为执行领队,“伊莎应该会接受,也保全了张健强的面子”。但没有想到的是,张健强接受了,但伊莎的态度强硬,“只能留下一个。”并公开指责张健强让“球员放水输球”。

  成绩不行,态度死硬,这就是伊莎。“女足的成绩差都是领队闹的?怎么能这样说话,换了领队成绩就上去了?现在的女足有这个实力,有这个资格说这个话吗?我们在鼎盛时期也不敢讲这个话,现在讲这个话完全是不着边际。”对于伊莎的态度,总局有关人士如是表示。

  15日,女足将回到国内,谢亚龙将和杨一民一起召开一次会议,讨论现在女足帅位人选的问题,并和一些相关人士进行沟通,然后上报总局。“不管怎样,谢亚龙肯定不会选外教了,他已经被折腾够了。”总局一内部人士说。

  目前,关于伊丽莎白下课一事足协内部已达成共识。据最新信息,前国奥队助理教练陈金刚很可能接任女足主教练。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健强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