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诺维茨基打球渐露笑容 基德助天王走出压力怪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小牛昨天主场大胜山猫。美专家对小牛核心诺维茨基进行了深度剖析,以下为专家的具体评论:

  自从纳什离开小牛后,诺维茨基就开始独自承受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尤其是在季后赛显露无疑。上赛季那惨痛的一幕仿佛又回到了眼前。小牛以常规赛第一的战绩杀入季后赛,结果在第一论就被排在西部第八的勇士拉下马,诺维茨基在那几场比赛中也是手感全无。

  不过本赛季自从交易到基德后,诺维茨基可以放松一下了,基德和主帅约翰逊会与他一起分担巨大的压力。

  从目前的比赛状况来看,诺维茨基正在变得更好。事实上变化已经在开始。

  自从小牛得到基德后,看看诺维茨基的数据,场均28.1分、8.5个篮板、53.4%的投篮命中率,58%的三分球命中率。诺维茨基的心情很好,现在他是在微笑着打球,而且这微笑是从内心发出的。

  基德是全联盟最好的控卫,他就像诺维茨基一样能够在第四节拯救球队。他是第四节的终结者,是约翰逊所说的那种能够在第四节的任何时候站出来的球员。

  更重要的是,基德是一名得到过许多荣誉的球员,有他在德克身边帮忙,这让诺维茨基打起球来更加得心应手。

  季后赛就快到来了,德克不会在一个人承受巨大的压力,基德和约翰逊将一起分担德克的压力,减轻了压力的德克能否摆脱心里的困扰,带领小牛取得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基德 | 德克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