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里卡德惊天吊射正名 申花老枪恢复“米堡水平”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中超联赛外援四上三,这也是一种潜在的竞争。去年的拉丁锋线中,哥伦比亚人汉密尔顿·里卡德是唯一留下来的一个。超过34周岁的年龄,让他在和其他申花外援的竞争中有些不利。昨天的崇明根宝基地,里卡德用一记惊天吊射回答了外界“尚能饭否”的质疑。

不仅“能饭”,而且越来越接近“米堡”水平。

  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外援成为决定申花和实德比赛结果的关键,申花凭借里卡德和马丁内斯联手导演了大逆转,而实德4名欧洲外援糟糕的体能则成为球队的拖油瓶。赛后,大连实德的官员都忍不住夸赞:“申花实力本来就强,今年外援又比去年有了提升,应该说是越来越难战胜了。”

  拉丁锋线中,里卡德显然成了昨天比赛的MVP,他下半场一脚世界波吊射让现场崇明球迷欢呼雀跃。比赛第80分钟,申花中场反抢断球,里卡德拿球后看到孙寿博离开球门很远,直接在45米处出一脚远距离吊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直接飞入球门,这是申花最后一个进球也是最漂亮的一个进球。主教练吴金贵笑容可掬地和憨厚的哥伦比亚人打趣道,“这么漂亮的进球,你是否想得到别人的一个亲吻。”后者听完呵呵地笑着。面对年龄这个话题,这位高大的前锋反问:“怎样才能算年龄大?马尔蒂尼、卡福都是我的榜样,这个赛季我希望进球能够翻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