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中巡赛广州锦标赛首轮 台北选手詹益信领先三杆

    搜狐体育讯 3月13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广州锦标赛在九龙湖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举行首轮角逐,在129位参赛球员中,中国台北球员詹益信以低标准杆5杆的67杆暂列榜首。

廖贵明与另一位中国台北球员许孟男以70杆落后詹益信3杆单独位列第2。周训书、王先锋、陈雨以71杆(-1)并列第4。卫冕冠军张连伟以平标准杆的72杆与其他三名选手暂时并列第7。

  3月的广州气候宜人,选手们在舒服的天气中完成首轮。本次广州锦标赛也是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全面开放以来的首场赛事。中国台北选手由其职业高协推荐参赛。“之前听说朋友说欧米茄中巡赛办得很好,来了之后看到球手们都很投入,感到很振奋。”第一次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詹益信对现场氛围颇有感触,“这里比赛的气氛很好,我非常享受来这里比赛的感觉。”

  虽然跟国内的球员还不是很熟悉,但詹益信相信能在这里交到不少朋友,“我希望能和这边优秀的球手们有机会切磋、互动。” 2007年詹益信在台湾岛内的巡回赛上一共出战5场,取得两个冠军,另外两次进入前10名。对于本周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之旅,詹益信表示,“我不会给自己设目标,给自己压力。只是用心打好比赛,九龙湖赛场非常具有挑战性,其后几天,都得非常仔细。”

  暂时并列成绩榜第二位的许孟男同样是受中国台北职业高协推荐前来参赛。许孟男在2007中国台北职业高协年度排名中位列第三,本周,是他第一次参加欧米茄中巡赛。许孟男曾于2004年夺得联盟杯海阳旭宝精英赛冠军,创下联盟杯单场最低杆记录。“每年也会来大陆打几场比赛,但是从未参加过欧米茄中巡赛。去年年底我也去参加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但是遗憾没有通过。”第一次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许孟男多是以享受的心情参赛,良好的技术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让许孟男的本周表现值得期待。

  廖贵明在2007奖金榜上位列第10,还未赢得欧米茄中巡赛冠军。广州锦标赛首轮,在九龙球会,廖贵明于后九捉到4只鸟,没有一只柏忌,以32杆(-4)漂亮收杆。2008年崭新赛季已开始,对廖贵明而言这也是他再次冲击冠军的又一起点。

  业余球员苏东本轮交出75杆并列30名,胡牧本轮打出81杆,暂时并列第91位。

  明日,选手们将进行广州锦标赛第二轮角逐。前60名选手(含并列)将进入周末比赛争夺奖金。(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益信 | 许孟男 | 廖贵明 | 高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