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金因伤退赛危及奥运资格 乔纳森有望充当杀手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计划不如变化快,中国男单小将陈金日前因伤退出瑞士公开赛后,他很可能因此丢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上周成为全英公开赛的新科状元后,陈金奥运积分从六位上升到四位。按照奥运会羽毛球规则,每个国家每个单项最多只能有三名选手参赛,而且都必须在世界前四名之内,这也意味着要陈金要继林丹、鲍春来之后获得参奥资格,必须守住前四名的位置。


  按理想的形势估计,陈金只要在瑞士公开赛上打进前八名,基本上可确保奥运席位。但让人始料不及的是,他首轮与捷克选手库博卡的比赛进行至二局时便因腰伤退出比赛。陈金赛后说,他一局拼得太凶,结果导致扭伤了腰。

  目前,最有希望将陈金挤出前四名的选手是丹麦老将乔纳森。一旦乔纳森在这次比赛中进入八强,奥运会积分将赶超陈金,那样的话陈金的奥运梦几乎破灭。瑞士公开赛后,陈金还可以通过剩下的印度公开赛和亚洲公开赛这两项积分赛来增加奥运积分,但考虑到陈金目前的伤势和对手紧追积分的情况,他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形势已经很不乐观。

  瑞士公开赛首轮,中国队除了男单陈金因伤退赛,混双陈旭/赵婷婷负于队友之处,其他选手全部获胜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